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开春送福利,就在步步高!

2017-02-06 09:1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忙忙碌碌地度过了春节,马不停蹄地开始新的一年。不论你的春节,是走家串户忙不停还是悠闲宅在家,或是来了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参与“十佳业主”评选,赢取1年物业管理费免费赠送的大奖。

  不少业主带着家人,来到小区里及三期3D样板间拍摄照片。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大力向朋友推荐着三期【领誉】,建筑面积118-135㎡三房变五房,超高得房率的百变户型,还有1江5公园的优质配套,四通八达的交通规划,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成为2017新年置业的选择。春节欢乐时光匆匆逝去,去者不追,不如收拾好心情迎接新的开始,恰逢春的脚步刚刚走来,正是一年中好的时刻。

  许下排名前列个愿望,给前行的路途指引,这是自己给的新方向。接上排名前列份福气,一整年的顺遂安然由此开启,这是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为你准备好的。

  步步高·新天地开春福利

  十佳业主评选送福利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十佳业主”评选正在火爆进行,最终票数高的前10位业主,将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作为奖励,赶紧发动你的朋友来投票或亲自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0日-2月10日

  奖品设置:赠送一年物业管理费

  颁奖地点: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

  参与规则

  只要你按规则参与活动,填写你的姓名和手机号码,然后附上自己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具体楼栋号及房间号(如1栋2单元0000号房),然后在指定页面上传两张自己的照片及拉票宣言,其中包括一张自己在新天地小区内的照片和一张自己在三期3D样板房内的照片。

  三期3D样板房位于营销中心西侧,您也可以直接到营销中心咨询置业顾问具体位置。当您完成以上部分,请号召亲友投票,最终票数排名前十的业主将可获得一年物业管理费免费赠送。

  注意事项

  只要按规则报名,填写自己的姓名+电话+楼栋号房号+参赛语录+在指定位置的至少2张照片,就可以参与评选了。(注意:一定要按规则填写报名,在指定地点范围拍照上传,否则即使生成报名页面并开启投票,后期也会被视为未按要求参与而取消参赛资格)时间所剩不多,报名从速哦!

  具体参与步骤

  报名

  1、首先,请关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bgzyxtd)。

  2、然后,在与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框中,输入“十佳业主”,再点击进入报名投票页面。(你也可以直接在本条微信的最下方,点击“阅读原文”,同样可以进入报名投票页面)。

  3、进入报名投票页面之后,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4、在报名页面里,依次填写您的姓名和手机号码,然后再写一段关于您的自我介绍以及拉票宣言,并附上自己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具体楼栋号及房间号(如1栋2单元0000号房)。再点击“上传图片”,上传两张自己的照片(一张自己在新天地小区内的照片,一张自己在住宅三期3D样板房内的照片)。最后,请点击“提交报名信息”,然后等待审核,如果24小时您的资料审核通过,“十佳业主”评选的报名程序就顺利完成。

  投票

  1、完成报名后24小时之内,如果您的报名信息通过审核,再次登陆报名页面将会看到您已经进入投票候选人名单,然后点击图片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2、进入投票页面之后,您可以先点击下方的“投票”给自己投上一票。

  3、接着请点击屏幕右上角,选择“分享到朋友圈”,然后请您尽力发动所有亲朋好友为您投票吧!

  美好的舒居生活属于勇于改变的人,也许你的一个选择,就能加分你的生活品质,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你想要的齐全配套和便捷交通,家人需要的生态和健康,建筑面积118-135㎡百变户型,三房变五房,超高得房率,更超值的空间,足以承载全家的幸福!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建筑面积118-135㎡百变户型,三房变五房,超高得房率!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8-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8-135㎡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三房变五房,现全城火爆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