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节后上班好辛苦,但比上班还要苦的却是...

2017-02-04 09:2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所有人都想改变世界,却没人想帮爸妈洗碗;所有人都向往诗和远方,却没人愿意和父母好好说句话。直到看见父母花白的两鬓,直到看见身后不舍的双眼......

  一个春节假期,短短七天,你到家的距离,远远千里,春节的假期已经结束,要论有什么是比上班还要痛苦的事,想必只有离别了吧!

  每当离别时,你的眼中总是噙着泪花。虽说有泪不轻弹,却如何忍心告别两鬓斑白的父母,相濡以沫的爱人、牙牙学语的孩子、朋友…

  最不舍是离家的路,如候鸟般迁徙的人们啊。唯有用思念记住家,用对梦想的拼搏和期盼记住家。但,你是否想过,这个家最需要的还是你的陪伴。

  家乡虽不比北上广深地大物博,但家里有最淳朴的乡音,最深情的关怀,家里也有繁华。

  【湘潭万达广场】大商业已于2016年6月10日盛大开业,一站式无忧生活圈随即建立,湘潭金街,现铺热销,商机立现,吃喝玩乐看,万达华府丰富你的住家体验,别走了吧!于他乡深耕,不如见证自己的城。

  2017

  返乡置业 · 为爱筑家

  湘潭万达华府

  为你繁华 17回家

  湘潭万达华府10#栋已经 盛大开盘

  (建面) 110—128㎡二期新品 住宅

  持续火爆热销中!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