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疲惫于北上广,心系家湖湘

2017-01-20 09:2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那年的行李很轻,那年的梦想很重,那年还是青涩懵懂的样子。我们走遍北上广,决定豁出一辈子。那时的幸福是梦想。当我们开始有所成就,当我们离家越久,我们越发怀念故乡这片热土。

  / 怀念湘味:饭的意义是家 /

  有些味道,在记忆里有场景有气氛有意义。像是一口湘音的吆喝,餐桌上的无辣不欢……它自有温度和故事。吃惯了海鲜盛宴,只想回家伴着辣味和腊味,吃出满嘴的幸福感。

  / 怀念湘水:流过故乡的清流 /

  我们曾在外滩肆意张扬地看尽黄浦江的繁华,在深圳较尾场感受海风渲染的小资情调,可思绪却回到记忆中的湘江,滔滔南来,汩汩北去,一切朴实而美好。

  / 怀念湘山:与家人一起的美好时光 /

  你独自一人在深圳莲花山登高插茱萸,独自爬上北京那座园林遍赏红叶,却忆起家乡山市晴岚的昭山,屏风夕照、拓岭丹霞、桃林花雨……这些景致都是曾与家人一起看过的风景,在岁月的流转中,越发温馨美好。

  / 一个人和一座城市的较量 /

  我们知道,灯红酒绿下的那个身影不是你;我们知道,你在微笑,并不等于你快乐;我们知道,你的灵魂太过骄傲,以至于你在深夜坚守孤独。你开始疲惫所谓大都市的繁华,于是,你开始怀念这片故土。没关系,我们等你回湘!

  不惑之年,返湘置业,你应该在故乡有个温馨的家。湘江国际公馆独占湘江最美3公里一线江景,山林水绕;对面即是昭山风景区,或雨后新晴或旭日破晓十分都美不胜收。

  湘江国际公馆220-240㎡联排别墅,林木葱茏,山水俊秀,恭迎游子回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