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寒冬里的扫货狂欢!步步高新天地年货节火热开幕

2017-01-19 09:1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冬里九华新天地年货节火热开幕

  1月18日,万众期待的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年货节终于如期举行。尽管今天不是周末,而且天空飘起了绵绵细雨,天气异常寒冷。但是活动现场依然有大批市民赶来置办年货。

  九华大街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新年的歌谣此起彼伏,买年货的市民来了一拨又一拨,往来不绝的人流,一个接着一个的年货摊点,今天的九华大街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喜庆氛围。

  买年货,享钜惠

  欢欢喜喜过大年

  虽然湘潭的天空阴雨绵绵,年货节活动现场仍旧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龙牌酱油灯芯糕,年货节当然少不了湘潭名产---灯芯糕,今朝湘潭的特产当然要看步步高!

  今天年货节活动的优惠力度不是一般的大,大家纷纷赶在过年前过来疯狂扫货。

  九华大街的所有商家都积极响应,纷纷推出自己年货节打折钜惠。

  过年所需的各种年货,九华大街应有尽有。

  小朋友、大朋友、老奶奶,今天的年货节活动充满了家的温馨,四处弥漫着过年的欢乐与祥和,过年期间的巨幅让利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步步高这个一流品牌为湘潭人民带来的福利。

  年货电器大让利

  巨幅优惠市民嗨购不停

  步步高超市九华店同样是张灯结彩,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年货节举行期间,步步高超市九华店的打折商品不胜枚举。

  不少到访营销中心的客户一领到代金券马上就赶往九华大街旁的步步高超市,开始了自己疯狂的买买买之旅。

  步步高电器城里,商家让利幅度巨大,有市民趁着年货节打折毫不犹豫地买下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平板电视。

  趁着年货节打折专程过来扫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生怕错过了这年前的最后的一波钜惠让利。

  三期【领誉】有口皆碑

  登记现场火爆异常

  虽然今天的湘潭寒风刺骨,但过来完成项目三期【领誉】登记并领取年货节代金券的客户还是有很多。

  大堂里大批客户聚集,寒冬里的营销中心人气火爆。

  洽谈区里也是“人满为患”,大家对于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的热情可见一斑。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湘潭的明星楼盘,向来有口皆碑。如今三期【领誉】荣耀面世,百变的户型,超高的性价比,令湘潭民众趋之若鹜。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年货节1月18日火热开幕,并将一直持续举行到1月22日,五重福利让你一次买个够。

  排名前列重福利

  年货节、逛大街、买年货、过新年

  第二重福利

  三期住宅新品入市,巨额优惠等你来拿

  第三重福利

  超市福利大放送,年货商品5折起售

  第四重福利

  电器爆品“鸡”惠难得,价格低至无法想象

  第五重福利

  九华大街商品年货节期间疯狂促销特卖

  如果大家因为种种原因今天没能来到现场,也不用遗憾,明天抓紧时间到年货节现场来,尽情享受步步高为各位准备的年底扫货狂欢盛宴吧!

  美好的舒居生活属于勇于改变的人,也许你的一个选择,就能加分你的生活品质,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你想要的齐全配套和便捷交通,家人需要的生态和健康。

  118-135㎡百变户型

  三房变五房,超高得房率

  更超值的空间,足以承载全家的幸福!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118-135㎡百变户型,三房变五房,超高得房率!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8-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8-135㎡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三房变五房,现全城火爆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