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步步高牵手湘潭综合保税区 打造进出口物流中心

2016-12-30 09:3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大家对于进口优质商品的需求越来越大。然而,专卖店里价格感人,选择代购水又太深。难道,购买进口商品就没有更好的选择吗?

  现在,湘潭人民的福利来了,大量的进口高档商品,不用出国、不用代购,不用花大价钱,就能自由选购。因为,步步高全球保税商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正式落户湘潭综保区啦!

  年进出口额超1亿美元的保税物流中心

  12月27日,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步步高集团签订入区合同,双方就“步步高全球保税商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该项目将依托湘潭综保区的平台优势,打造一个集保税商品分拣、海外快消品加工、保税仓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进出口总额将超过1亿美元。

  零售大鳄牵手全省开放高地

  作为全国零售企业,步步高集团是涉及零售业、电子商务、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大型物流等多个领域的大型商业上市公司,是中国商业连锁30强以及中国快消品10强。

  为了应对国内零售业竞争国际化的挑战,步步高早就计划打造一个全球化的物流配送基地。而湘潭综合保税区的平台优势正好是步步高未来的发展战略所需要的。所以,现在步步高联合湘潭综合保税区,致力于在保税区内建成一个集分拣、海外快消品加工中心、保税仓储中心、冷冻冷藏基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仓储物流配送中心。

  步步高全球保税商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位于湘潭综保区内湘望路以西,总投资7.5亿元人民币,项目一期建设用地90亩,预计于2017年建成投产,而整个项目预计将在2018年全部完成。初步估算,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7.65亿元,进出口额可达1.1亿美元,实现税收1700万元人民币。

  辐射整个中国内陆的物流中心

  根据规划,步步高全球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将充分利用综保区这一全省对外开放大平台,建成一个集保税仓储、保税加工于一身的全方位的专业保税物流基地,可以为周边地区的加工及国际贸易类企业提供保税仓储物流服务。

  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步步高已经联合家家悦、天虹、尚品汇等23家国内知名零售企业成立了全球联采众筹平台。未来,全球联采众筹平台将以湘潭综合保税区为中心,把物流配送范围扩大到整个中西部地区,这一举动将在湘潭综保区产生良好的产业带动效益和社会经济效益。

  同时,湘潭的跨境电商产业也将迎来发展契机。步步高全球物流配送中心将与步步高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云猴网通力合作,建设跨境电商线上线下采购供应链的大平台,将极大地推动湘潭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为湖南乃至整个中西部地区的民众提供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

  全球商品集散地

  畅享美智慧生活

  步步高全球保税商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落户湘潭综保区,九华居民将以近水楼台的优势成为该项目的受益者。未来,九华的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以极其优惠的价格买到各种各样的进口优质商品,居住生活生活在九华,一样可以随时零距离接触全球时尚、新鲜的优良商品。

  生活在九华,置业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随时可以前往综保区购买全球最潮商品,坐享大江公园环绕的至美环境,生活配套完善,物管服务贴心,至美智慧生活即刻开启。

  生活配套完善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周围的生活氛围已经越来越浓。家门口的九华大街开业将近一年,步步高超市旗舰店里,各种商品应有尽有。想要和家人朋友聚餐,鲜目录寿司,上上签火锅,华莱士快餐,任你自由选择。想买母婴用品可以去“育婴坊”,想给孩子买零食可以去“一扫光”,想给孩子买新衣服,可以去“童吧”、“菲菲童话屋”、“永高人”,想陪孩子共度亲子时光可以去“CiCi王国”。想要购买新款的衣服,可以去“1号衣柜”、“衣品汇”,想要拥有时尚的鞋子,可以去“靓携”随心选购。

  环境舒适宜人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生态环境世所罕有。秀美湘江从东边缓缓流过,北边有碧波荡漾的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东边有莺飞草长的四大桥湿地公园,西边有风景如画的碧泉湖公园,南边有雕梁画栋的万楼公园,以及莲香四溢的湘莲公园。入住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风景,生活在诗情画意的环境里,健康生活时刻相伴。

  未来精英摇篮

  早在今年9月份,湘潭经开区就已经与湖南科技大学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打造九华未来的学校--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现在,经开区又将联合长沙市一中以及湖南悦侨教育共建全国一流的中学。而且,引入北大师资和办学理念、教学设备全国一流的北大培文九华实验中学,湘潭小学的九华分校--九华和平小学,这些一流的教育资源都已落户九华。九华是未来精英的摇篮,入住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孩子的教育不用发愁。

  选择至美智慧社区

  身在九华,胸怀世界

  湘潭综合保税区是中国中部地区综合保税区、长株潭排名前列个综保区,未来有望成为湖南省排名前列家开展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保税备货业务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而步步高作为有着21年历史上市零售企业,有着丰富的零售业运营经验。步步高与湘潭综保区强强联手,辐射整个中国内陆的海外商品集散地即将诞生。生活在九华,置业选择步步高,大美未来尽在掌握!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建筑面积115-135㎡阔景智慧豪宅,尊享1江5公园至美生态环境,百变户型设计,赠送面积超大,得房率超高,性价比极高,是刚需购房者的理想之选。智慧豪宅三期【领誉】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有意者请不要犹豫,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建筑面积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建筑面积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建筑面积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