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年底了,湘潭的福利竟然是......

2016-12-30 09:2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利”大家看到这个词的时候,会联想起什么?20减10的外卖?9块9一场的电影?还是各大电商网站上200减100的折扣券?

  不过,不知是谁说的,福利只是一剂春药,不能长久~毕竟,谁也不是来做慈善的。于是现在,我们很难再频繁看到9块9的电影外卖没了福利,咱就少吃点,电影票福利少了,就不进电影院,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年的房市价格却一路稳步上升!一直没有选到心仪的爱房的你,难道,只能就此放弃了么?

  当然不是!湘潭万达华府,年末钜惠·持续热销,湘潭万达华府10#栋盛大开盘,建筑面积110—128㎡二期新品住宅,持续火爆热销中!

  家住万达 粹享繁华

  市府板块 悦享现代繁华生活

  湘潭万达广场位于市府板块,凝聚都市一站式繁华生活资源,满足了城市精英们对工作、居住、商务、休闲等一站式需求,勾勒一座现代化都市生活的时尚舞台。

  瞰景园林 鲜氧生活吐纳芬芳

  栩栩清风吹来,立足于洒满阳光的华府阳台上,品一杯香茗,湖湘公园和园林景观的葱蓉绿荫尽在眼前,仿佛置身于城中花园,令人心旷神怡。

  别等房价更高时才追悔莫及

  湘潭万达华府

  这一次

  请不要再错过!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