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湖南经济——总体平稳 稳中有进 稳中向好

2016-12-30 09:15:16 来源: 华声在线

  12月28日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湖南经济工作。会议认为,今年全省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经济运行缓中趋稳。预计全省GDP、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稳定性增强,基本实现预期目标,部分指标位居全国前列。

  重点改革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主要领域“四梁八柱”性改革基本出台,改革动力活力加快释放。

  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农业生产稳中调优,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服务业增长势头良好;长株潭获批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城乡区域发展格局不断优化,长株潭核心引领作用增强。

  发展动能转化升级。创新对发展的支撑作用增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

  人民生活持续改善。16项民生实事任务全面完成,新增城镇就业、减少贫困人口等指标达到预期目标。水、大气、土壤污染治理力度加大,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一湖四水”综合治理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