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圣诞感恩季,选择步步高,未来无限好!

2016-12-26 09:2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暖冬有你,感恩特惠

  步步高与你共度快乐圣诞

  圣诞节到了,街头巷尾到处都弥漫着圣诞的氛围。今天的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同样充满了圣诞节的欢乐气氛!

  步步高为大家准备了大量的节日福利,免费的圣诞礼物,小朋友爱不释手的魔法气球,美味可口的西式糕点,而且还有价格特惠的优质房源。今天的项目营销中心,小朋友玩得无比开心,大人们也度过了一个收获丰厚的圣诞节。

  欢乐过圣诞

  小朋友高兴,大朋友开心

  今天到访营销中心的来宾,都能免费获得步步高提供的精美圣诞礼物一份。

  圣诞老人现场表演制作魔法气球,娴熟的技巧令人叹服。

  造型各异的魔法气球,不但小朋友喜欢得不得了,大朋友也看得津津有味。

  小朋友们纷纷聚拢过来,拉着圣诞老人给自己制作漂亮的气球。

  一人得到了一个“棒棒糖”,瞧两位小美女多开心。

  圣诞老人专门为这位小帅哥打造了一把威武的“军刀”,小帅哥迫不及待地到处显摆。

  步步高还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圣诞糕点,今天所有来宾都大饱口福。

  二期车位,特惠房源

  寒冷冬日营销中心火热异常

  今天也是智慧社区二期车位交付的日子,营销中心二楼满是前来接收车位的客户。

  现场客户众多,步步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办事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今天的活动现场,不但有免费的圣诞礼物送给来宾们,步步高还为大家准备了数量有限的珍贵保留房源,圣诞节过来看房的客户相当多。

  面对限量供应的特惠房源,许多客户生怕错过机会,当场完成交易。

  圣诞感恩特惠

  选择步步高,未来无限好

  今年的圣诞节异常寒冷,但是今天来到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的嘉宾们却享受了一次无比温暖的圣诞时光。因为,这里有免费派送的圣诞礼物,还有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孩子们玩得无比开心,大人们收获丰厚。时刻怀着感恩的心,让步步高在21年的经营历程中不断进取、风雨无阻。让客户满意是步步高谨记在心的经营宗旨,买房置业选择步步高,明天的生活必将越来越好!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