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水湾火鸡邂逅三明治 一场圣诞节的浪漫际遇

2016-12-26 09:2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不停转动,不知不觉中,当大街小巷商店的橱窗上布满了圣诞树、雪花、驯鹿、圣诞老人的装饰时,才发现圣诞的脚步近了。美食是圣诞节狂欢的重头戏,而火鸡是圣诞大餐里的不可或缺的主角,当然烤鹅也是圣诞前夜或圣诞节当天必吃的一道传统美食,童话故事里《卖火柴的小女孩》中就曾写道:“每个窗子里都透出灯光来,街上飘着一股火鸡的香味,因为这是圣诞夜。”

  这个圣诞节,吃火鸡三明治大餐,怎么嗨怎么来!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金水湾上演了一出“美味”的圣诞宴席。圣诞当天,金水湾营销中心温馨浪漫,吃喝玩乐样样全。还有漂亮圣诞树装饰。

  此次火鸡三明治DIY圣诞狂欢宴,受到了了众多业主的青睐。业主们携同家人,一边学习着如何制作三明治,一边享受难得的火鸡美味。孩子们更是忙得不可开交。玩耍嬉戏的同时,嘴巴还不能闲着,三明治与火鸡纷至沓来,美味、幸福、甜蜜将金水湾营销中心装扮得多姿多彩,热闹非凡。

  圣诞节,作为西方节日,虽然不是中国人传统佳节,但此次圣诞节甚是应景,在周末到来,值此休息之际,业主们带着孩子享受难得的空闲,又何乐而不为呢?对于业主来说,这是献给孩子与家庭的温馨时刻。金水湾作为九华片区的幸福大盘,今后也将继续为业主们献上更多的幸福欢聚时刻。

  销售热线:400-869-1111转67353

  楼盘位置:湘潭市九华宝马西路9号(湖南软件职院大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