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大庙会英雄帖:打个陀螺滚个铁环免费抱走大礼

2016-12-23 09:2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在前几天开始,小万酱的朋友圈,就被一款新手游霸占了。大家们纷纷评论说:“超有年代感!”它就是承载着很多人童年回忆的。

  对,就是超级玛丽!但你还记得,没有电脑手手机,没有小霸王学习机的时光吗?当时,不同于现在的高科技,五颗石子儿、一根皮筋都能成为玩具。

  一个水泥台几块板砖一搭就是乒乓球台,滚铁环,跳房子,打弹珠,打陀螺...这些游戏你还会玩吗?如果你还记得,那就来挑战赢大奖吧!

  12月24日—12月25日等你来战

  滚铁环

  最早风靡全国的游戏,一根U型头的铁丝,一个铁圈,比比谁跑得最远,就能玩上一整天。

  打陀螺

  找一段圆木树枝,让家长削成锥形,拾一截儿木棍,绑上一段绳子,邀上三五好友来到空地,甩上一鞭,陀螺便滴溜溜的转起来,打打停停,停停打打,其乐融融。

  解九连环

  你可别小看这简单的几个铁丝环,它不仅大有来头,还非常之难,你有信心挑战吗?

  12月24日—12月25日,年货·特产·美食·表演。梦回千年古街 · 沿袭中华传统,开启金街庙会之旅,给你一个原汁原味、生龙活虎的玩乐之旅。

  万达大庙会 玩游戏换奖品

  2016/12/24 - 12/25(本周末)

  湘潭万达广场金街大庙会

  活动介绍

  游戏规则:

  【打陀螺】

  现场凭游戏券参与(每张券最多可挑战3次),限时1分30秒,1分30秒内陀螺不倒即视为成功,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相应积分贴1张。

  【滚铁环】

  现场凭游戏券参与(每张券最多可挑战3次),两两PK,一来一回算一趟,先到终点的人获胜,获胜者可获得相应积分贴一张。

  【九连环】

  现场凭游戏券参与(每张券最多可挑战3次),限时1分30秒,1分30秒内成功解开任意一个九连环者视为挑战成功,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相应积分贴1张。

  兑换规则:

  ①、12月24日—12月25日期间到场即可领券,凭劵可在大庙会中免费参与互动游戏挑战,赢取相应积分贴;

  ②、每人每次限使用一张游戏券;游戏积分不可跨劵兑换

  ③、3个积分贴即可参与100%中奖率的大转盘!

  ④、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湘潭金街所有。

  奖品已经准备好!100%中奖率!等你来挑战哦!

  (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滴滴助你逛万达大庙会,有得吃,有得玩,还有奖品拿,这些居然都不够!

  12月24日—12月25日

  来湘潭万达大庙会现场,滴滴还要送你百元大礼包!!!

  识别上图二维码 即可享受滴滴福利哦

  这一次我们不再盯着手机电脑,而是与十万人一起,回到童年,瞻仰这一场盛会。

  12月24日—12月25日,更多惊喜,尽在湘潭万达大庙会,我们不见不散!!!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