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新城】圣诞啦~~我要给你一个超级圣诞节

2016-12-21 09:2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到,祝福到,【九华新城】狂欢派对到!今年的圣诞节你打算怎么过?和朋友一起过?和闺蜜一起过?一个人过?还是当礼拜三过?不管你怎么过,都有【九华新城】陪你一起过!12月24日-25日,狂欢两天~~精彩不停~

  圣诞,邀你狂欢啦~我要给你一个超级圣诞节!

  1、美味披萨免费领~

  美味披萨免费吃啦!!当海鲜、培根、番茄遇上香浓的芝士,就成为舌尖上难以抗拒的美味~ 只要将以下图片转发至朋友圈并集zan48个,即可在12月24日前往【九华新城】领取美味可口的披萨一份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紧来~~

  2、圣诞姜饼DIY

  传说如果在圣诞节品尝了姜饼,来年就能和理想的伴侣相见!由蜂蜜、红糖、杏仁、蜜饯果皮烘烤成型,再将各色糖霜涂在饼面,形成各式形状,好看又美味!

  3、愤怒小鸟游戏

  生活不应该是忙碌而单调的!在诗和远方之前还应该有偶尔的放松和精彩!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游戏能让你在开怀大笑同时还能赢得精美小礼品哦~好玩又有礼,赶紧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4、与圣诞老人同欢

  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祝福和礼物是每个小朋友的愿望!在这个圣诞,【九华新城】满足你!12月24日,圣诞老人和一大波礼物即将袭来~ 请所有的小伙伴们准备好袜子接招吧~~

  5、享美甲服务

  12月25日,我们还将为到场的女生准备价值128元的免费美甲服务。约上你的好姐妹一起来九华新城,让色彩在指尖自由跳跃,为生活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12月24日-25日(本周六、日)

  上午9:30-12:00,下午2:30-5:00

  活动地点:九华新城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52375555/5237666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湘潭祥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