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据说冬天最暖心的过法 居然还是免费的

2016-12-19 09:3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为何,入冬以来,每一个细胞都好饥渴!贴完秋膘,长冬膘,肉食者们即将满血复活,(the taste of winter)进击的肉食者

  { 冬享受 }

  人在炎热的夏季,总有厌食之感。冬季开始萌发要吃点营养滋补的想法。这不,贴心的湘潭万达广场为满足吃货们的愿望。这个周末,请吃烤全羊啦!

  羊肉性温热,补气滋阴,暖中补虚,开胃健力,《本草纲目》就称之为补元阳益血气的温热补品。不论是冬季还是早春,吃羊肉祛湿,避寒,暖心胃都是极好的。更何况还是这样好吃的做法!

  烤全羊

  没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没有羊肉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当看到整只烤羊被架上来的时候,金黄油亮、皮脆肉嫩、酱料入味、鲜香四溢,整个人都定不住了。

  细嫩羊肉经烤制后,那种蛮荒生长的味道,刺激你的味蕾!

  除了烤全羊大餐,更有羊肉火锅让你过瘾!鲜美的羊肉,麻辣适中的口感,还有各类配菜,Mmmm~~~那叫一个美啊~这是实物图!!!

  是不是看得人食指大动,看得人垂涎欲滴,吃货一族更本把持不住!赶快戴上手套享受手撕的快感,体会大口吃肉的真性情把!

  有肉有火锅,怎能没有表演助兴?律动十足的乐队演唱,风姿卓美的舞蹈,还有神秘莫测的魔术,带你感受湘潭万达的热情!

  只有这般神奇的魔术,才能让大家放下羊肉围观吧。有吃有看,这样爽快的晚餐,只在湘潭万达广场,你还想看?小编已经写不动了,排名前列次被图片撩得不要不要的。

  家住万达 尽享繁华

  家住万达 尽享福利

  让我们成为一家人,一起吃烤全羊吧!

  湘潭万达的豪气可不止这一点点,电影《长城》热映,万达"壕"气送礼,包场请你看电影,快来收获你的"金"喜好礼。

  关注“湘潭万达广场”微信号,参与游戏,即可抽奖啦~一切奖品,全看手气!今天没有中奖怎么办?明天继续抽!一直到21号,每天都有2次抽奖机会哦!

  圣诞女神

  领奖通知:

  ①前60位报名参加的女神,请到湘潭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收银室领取电影票;

  ②票选前10名的女神,周一会以短信告知奖品领取方式和时间。

  排名查看:

  进入“湘潭万达广场”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圣诞女神】即可查看排名。

  12月24日—12月25日

  梦回千年古街 · 沿袭中华传统

  开启金街庙会之旅

  给你一个原汁原味、生龙活虎的玩乐之旅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