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别墅PK大平层,谁是真的大有所享?

2016-12-16 09:4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人喜欢“大”,体现在生活的多个方面:看风景选择大气磅礴的地方,买手机要大屏的,看电影追求大制作大卡斯,选房也更倾向于大面积……

  ▲ 湘江国际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同样是大面积,别墅和大平层自然吸引着不同的客户群体。住在别墅你可以拥有自己的前庭后院,私享静谧;住在大平层,你可以享受都市的繁华与便利……那么,别墅和大平层二者谁会更适合你呢?

  居住体验:别墅的宜居感更让人舒适

  大平层和别墅两类产品的共同特点都是空间大,但居住体验却大不相同。湘江国际公馆有庭有院,既接地气又亲近自然,车库就在家门口。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还可根据家人的喜好定制院落时光:妻子深爱的花园,父母喜欢的菜园,小孩玩耍的秋千,招待亲朋好友的露天烧烤区……与大平层谈论庭院生活,显然并不适宜。

  ▲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庭院实景图

  空间体验:别墅是因需定制的家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5层奢阔空间,可以彻底地实现功能分隔,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舒适生活。

  ▲ 湘江国际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在全功能卧室里醒来,在自家花园遛狗,打理花草;邀请朋友到露台小聚,度过下午茶时光;在家庭影院里和家人一起度过欢乐时光……

  景观体验:亲近自然,享静谧生活

  别墅的魅力还在于景观的难以复制性,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是大平层望尘莫及的。湘江国际公馆独得大自然恩宠,拥3公里的一线湘江岸,漫步江边,清风拂面,好不惬意;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2.5万方私家内湖蜿蜒社区,让生活增添了一份江南水乡般的温婉与柔情;3万方原生山体公园是天然氧吧,每天呼吸着负氧离子并习以为常。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别墅?大平层?哪个更适合懂生活的你?想必你心中已有答案。湘江国际公馆220-240㎡联排别墅,生活不止于“大”,送高达500平大花园,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