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金水湾荣膺湖南省园林示范小区

2016-12-16 09: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水湾斩获园林示范小区殊荣

  低碳、环保、生态、宜居……一个社区就是一个小的生态环境。是许多身在钢筋水泥城市中的市民的希冀,我们渴望给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生活, 享受健康鲜氧。

  近日,九华·金水湾被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选为湖南省园林示范小区,值得一提的是在湘潭众多楼盘中,仅7家上榜,而金水湾就荣膺其中。那么金水湾凭什么斩获这一殊荣呢?接下来就随笔者走入金水湾的这座绿色之城。

  拾阶而上,邂逅绿野仙踪

  清晨阳光倾洒在金水湾这片绿色大地上,树影摇曳,透过树叶缝隙感受阳光的温度,繁华与繁花随着空气飘荡在湘潭九华的上空沉淀出最美的气息。拾阶而上,处处可见的园林小品,形态各异。

  拾阶而上总会发现一抹惊喜,虫鸣鸟啼让人不禁回到童年,雨后的金水湾更是美不胜收,放学后三两孩童,有着摇曳树枝的快乐,脚踩雨洼的顽皮天性当被美景呵护,童年当被岁月温存。

  这是金水湾2万㎡溪谷园林中的一个剪影,更多美丽静待各位去揭开。

  小区美景一览

  洋房美景一览

  亲水湾区,静品涓涓细流

  临水而居是中国人从先古时代传下的民族DNA,华夏民族讲究上风上水,不止是风水学上的迷信,更是人们对新鲜空气与清新自然的向往,在金水湾这种向往同样得到了回应。

  金水湾拥有2公里水景、2000㎡天幕泳池,湾区的世界充满了水的温柔,在这座约100万方的绿色大盘里,时而涓涓细流,时而滂湃而下,演绎着一出精彩绝伦的水之华章。

  与此同时,金水湾更是勾勒了一条约3000㎡亲水商业街,将繁华与自然接洽,让人行在繁华,同沐自然。如诗如画,留恋难舍。

  远眺

  洋房美景

  余晖之下,美如画

  美不胜收

  共筑更美好的金水湾

  金水湾的美根植于每一片绿叶,每一滴水珠,这些元素的汇聚共同构筑了这座绝美湾区,如今它仍然在不断完善,相信它的明天会更美。

  销售热线:400-869-1111转67353

  楼盘位置:湘潭市九华宝马西路9号(湖南软件职院大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