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要跟着步步高走 商铺一定要买沿街的

2016-12-13 09: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人们的购物行为,国际上曾有相关机构做过调查。结果显示,人们在决定购买一样的东西的时候,通常并非是深思熟虑之后的选择,而是在闲逛的过程中,突然产生的冲动消费。这一点,在女性消费者身上,表现得尤其明显。

  临街的商铺具有外向的特点,容易进入路人的视线,更容易吸引逛街的人们。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临街的商铺有着更高的投资价值,相较背街店铺而言,临街商铺优势明显。

  1、商机更多

  街道是大家日常生活的必经之所,尤其是那种城市的主干道,更是熙熙攘攘,人流不断。路过的人这么多,总会有一个想要进来看看的,在这样的地方开店,不怕没有商机。

  2、广告效应

  临街的店铺有着免费的广告效应。在大马路边上开店做生意,经过的路人,公交上的人们,不经意间就能看到你的店铺,就算他们暂时没有过来消费的需求,他们也会记住你的店铺,将来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过来消费。

  3、独立性强

  背街的门面,如果整个片区的招商经营不成功,区域的人气起不来,那么内部的店铺就彻底失去了经营的价值。而临街店铺就不同了,即使没有习惯性过来消费的客群,依然有大量路过的消费者保证店铺继续经营。

  4、经营自由

  临街的门面,在经营业态的选择上将更为自由,做服装还是做餐饮或者是做便利店全由你自己决定。而内部的门面就不一样了,必须服从开发商对于整个区域的统一规划,经营业态大为受限。

  5、增长潜力

  背街的门面,面对的消费群体相对固定,经营规模难以扩大。而临街商铺则因为自身优越的位置,以及外向型的营业方式,不仅有相对固定的消费群体作为基本保障,还会有大量经过的路人过来消费,如果未来整个区域的商业氛围旺盛了,沿街门面也将是首先的受益者。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

  地处交通枢纽

  目标客群庞大

  做的是30万人的大生意

  毗邻干道,经营不愁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莲城大道、步步高大道、北二环三条主干道在这里交汇,11条公交线路经过于此,潭州大道直通湖南的“浦东”--湘江新区,熙春北路直达湘潭中心城区,西边不远处有湘潭火车站,北边还有沪昆高铁湘潭北站。四通八达的绝好地段,在这里经营商铺,不仅有智慧豪宅以及周边居民作为保底消费客群,更有南来北往的人们带来的无限商机。

  户型丰富,业态多样

  对于商铺来说,不同的业态对于经营面积的要求不尽相同,例如小型服装店通常在30㎡左右,而餐馆基本在50㎡左右。商铺面积太小,经营业态就会受限,使用的灵活性将大打折扣,出租的难度也会增大,然而,面积过大,对经营面积需求较小的租客而言,又会造成浪费,同样会给出租带来麻烦。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涵盖20㎡到150㎡多种户型,满足便利店、烟酒副食、杂货铺、快餐店、小型咖啡厅、干洗店、美容美发等多种业态需求,户型选择丰富,经营业态自由,满足绝大多数投资者多样化的创富需求。

  潜力地区,前景光明

  九华是国家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全省四大千亿级园区之一,曾被权威媒体环球时报评为全国具有投资吸引力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园区之一。“雨湖在走,岳塘在跑,高新在跳,九华在飞”生动地描绘出近年来湘潭城市发展的新格局。九华精英人才云集,基础设施日新月异,发展势头如日中天,区内吉利汽车、韩国三星等众多中外名企聚集,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等知名学府汇聚,新建楼盘林立,区内人口基数现已超过30万,并且还在快速增长当中。大量人口涌入带来了旺盛的消费需求,投资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你经营的不仅是一间社区商铺,同时还将面向全体九华居民,做的是30万人的大生意,目标客群庞大,未来“钱”景无限。

  实力品牌,后顾无忧

  实力强大的品牌开发商,经验丰富,资金雄厚,无论是建筑质量还是配套服务都更有保障。而且品牌开发商往往更有投资眼光,在项目选址方面有着小企业难以企及的巨大优势,所选地段往往有着较好的发展前景。步步高有着21年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曾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多年来一直位列财富中国企业500强。九十年代开始经营超市,随后投资购物中心,接着成功上市,布局中国西南,一路走来,风雨兼程,载誉无数。建设路口、基建营等核心商圈的成功都离不开步步高的精心培育。21年的辉煌历史,成功打造无数的繁华商圈,投资商铺选择步步高,靠谱!

  买商铺就要买临街的

  选择新天地沿街社区底商

  做30万人的大生意

  毗邻大街的商业店铺,客流更加稳定,经营更加自由,更容易被人知晓,潜在客群更加庞大,成长的空间更为广阔,是各位投资商铺的绝好选择。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门面,做30万人的大生意,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正全城火爆销售中,稳赚不赔的绝好机会在此,有意者请赶快行动吧!

  做30万人的大生意

  首付20万起买20-150m2社区沿街门面

  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全城火爆销售中

  步步高集团21年商业运营经验,5000余家商家联盟是商业火爆经营的根本保证;由于强烈看好片区商业发展前景,40万m2商业组团,步步高自持达80%的商业物业,与业主共担风险共盈利,让业主放心投资,稳稳赚钱!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