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金水湾蛋糕盆栽DIY派对缤纷来袭

2016-12-12 09:1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盆栽可以吃?对,你没有听错,最近红遍网络的一种创意盆栽蛋糕甜品风头正劲,外形乍看之下是一盆可爱的植物盆栽,蛋糕加绿植,真真假假,让许多来到金水湾营销中心的小朋友玩得甚是高兴。

  12月10日九华·金水湾在寒冬之际举办缤纷蛋糕盆栽DIY派对,正是根据广大顾客的需求,精心设计和准备的周末暖心大礼。

  前来看房的赵女士说:“本来是趁着天气好过来看房的,没想到金水湾营销中心有这么个好玩的活动,想到家里的小宝贝肯定喜欢,就尝试着做了一个,别说,还真是蛮好玩的!要是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把我女儿带过来,她很喜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