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用一场艺术之旅唤醒冬日的激情

2016-12-06 09: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的排名前列个周末,有人被一大波仙女们美醒了; Victoria's Secret 2016年度大秀。

  有人被新海诚《你的名字》里一帧一帧的细腻与唯美故事感动到哭;新海诚《你的名字》。

  还有人被一场艺术之旅赶走了懒散和无聊,唤醒了冬日的激情。

  湘江国际公馆滨江路3号会所,一场“优雅穿行艺术视界”的艺术品鉴之旅盛大启幕。

  此次活动,字画作品类型多样,题材广泛,既有恣肆畅达、活泼飘逸的山水写意,也有清丽华美、秀颖温醇的工笔人物,让您零距离感受国粹文化的魅力。

  美味又丰盛的自助餐美食,还有新鲜水果、饮品、红酒……请尽情享受这冬季美食趴~

  既然美食和美酒都不可辜负,那就在圆滚滚的道路上狂奔突进吧!

  拍卖环节上,大家观望一阵后便不再做看客,纷纷为心中所爱加码,现场气氛热闹异常。

  价值万元的字画作品无底价起拍,你拍到自己喜欢的作品了么?

  嘉宾们一起品鉴名家国学经典,交流书画收藏心得,品味红酒与美食……湘江国际公馆 “优雅穿行艺术视界”,原来优雅与生活如此贴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