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贺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仓储配套盛大开工

2016-12-02 09:2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7日,岳塘国际商贸城迎来了又一个里程碑的日子。项目配套仓库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此工程的破土意味着,岳塘国际商贸城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仓储所在地与项目仅距离1公里,2分钟车程,保证了货物的快速流通,大大节省商户的经营成本。

  用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米,共有7栋(丙二类)高规格标准化仓库,一个现代化的监控房,车行道路的转弯半径大于等于15米。栋间距达20米,总层高达12米,檐高达9.6米。大库门4米(h)*3米(w),进深48米(双边开门)。一个现代化的、高规格的配套仓储,全面满足一期市场商户的经营需求,为商户生意保驾护航,预计2017年4月前可交付。

  这才只是冰山一角,项目整体规划有6000亩的现代仓储物流区,距离项目1.2公里,能够服务35个商品门类、上万商户、千亿商贸市场。

  未来我们还将联动岳塘经开区内已入驻的知名商贸物流:步步高云通物流园、中国中部机械物流园、玮鸿冷链物流、金阳农产品商贸物流城、正方体医药物流......发挥集群效应,提升整体配套产业能级,图霸长株潭,辐射大中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