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湘潭"吴冠中们"眼中风景 美到窒息

2016-11-29 09:4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黑白勾勒出优雅,水墨融会出唯美意境,看似未经雕琢的自然有种浑然天成的美感,每次观赏吴冠中先生的作品,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而在湘潭,也有这样一群来自湘潭县美术家协会卓有成就的艺术家们,在冬日暖阳下,于湘江国际公馆这座西班牙风情的迷人别墅里描绘出一张张唯美画卷。

  暖暖冬日下,笔墨纸砚备齐后,便开始用笔触描绘眼前动人的风景。

  国画不能重来,于是每一步都走得谨慎异常,最微小的细节处理都经过反复推敲才下笔。

  三五好友互相“窜门”,探讨构图、绘画意境、虚与实……

  以下是部分画作赏析,哪副是你的心头爱呢?

  干净的画风,写意的场景,刻意的留白,国画的精髓莫过于此了吧。

  国画中的西班牙风格建筑,别有一番韵味。

  这幅画诠释了“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当西班牙风格建筑遇上水墨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印象派的唯美画风,艺术家笔下的湘江国际公馆简直美到没有朋友。

  唯美优雅的水墨意境,中西文化的混搭与融合,都在诠释着湘江国际公馆这座小镇的独特魅力。

  湘江畔,湘江国际公馆220-240㎡(建筑面积)联排别墅,送高达500㎡大花园,欢迎您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