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对待选材,就应该“较真”一点儿

2016-11-29 09:2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装修房并不是简单的装修材料的堆砌,更多时候体现了人与空间、实用与审美的平衡取舍,因此,针对客户行为与习惯的把握与研究就尤显重要。恒大集团在装修前的选取材料上,可谓是煞费苦心。

  *实景图

  优选品牌,名品荟萃

  寻遍全球,精挑细选,萃选高品质、高品位、高格调的好品牌,湘潭恒大翡翠华庭秉承恒大集团的“优选品牌荟萃、品质材料、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球统一采购和配送” 的装修理念,精心选取家装品牌,为业主精心打一个幸福的家。

  *实景图

  门锁

  “中国十大锁王”之锁业高利门锁。统一采用优质材料,美观,大方经久耐用。

  *实景图

  地板

  “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蒙娜丽莎抛釉砖,将达芬奇的艺术态度融入家居文化,艺术和人文的结合。

  *实景图

  灯饰

  “中国驰名商标”三雄极光筒灯。一体化高效散热,寿命更长,高透光,耐老化。

  *实景图

  对讲机

  “中国十大门禁对讲品牌”安居宝可视对讲。内部多重防水设计,增加设备寿命状态,监测功能可灵活设置开门,及时报警。

  *实景图

  插座

  “中国安防十大用户满意品牌”罗朗格插座。70种材质及颜色选择,超过350种功能,使用更为舒适。

  *实景图

  卫浴

  首创单手把冷热水混合龙头并改变人类用水方式的“摩恩卫浴”。选材精良,持久耐用。

  *实景图

  浴室家具

  “中国卫浴五金十强”银晶浴室家具。设计简洁利落,具有现代风格,特技纯黄铜制造,铜制安装。

  *实景图

  以上优选品牌的选取,使湘潭恒大翡翠华庭在追求好装修的同时,又流露出高品质又不失低调的家居氛围。同时室内点缀体现主人品位的材料与元素,增强本身的品质和质感。

  *实景图

  每一个细节的背后,是恒大“匠心”精神的体现,大到房屋设计,小到卫浴品牌选择,无不凝聚着恒大人的用心,只为给您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家。

  *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购买合同)的各项义务,并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购买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如有任何购房问题,欢迎垂询恒大集团客服热线4008893333,或关注客服微信号HDKHFW.

  建筑面积107-140㎡阔景美宅 带装修

  观湖赏景 怡然自得

  建筑面积47-78㎡LOFT公寓 带装修

  双层空间 多重享受

  销售热线:0731-55968888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