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向南发展 下一站看湘潭九华

2016-11-25 11:2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融·山水苑121-145㎡平层别墅超美3D样板间璀璨绽放

  如今,在湘潭购房者的眼里,九华经开区已不再是那个让人陌生的地方。“九华的房子品质好、大盘多,而且离长沙近,发展快。”这是越来越多九华购房者最真切的感受。以前,湘潭人嫌九华远了,但国家战略变了,发展方向变了,城与城之间的距离也变了,积极对接长沙的九华,其实是离中心更近、离繁华更近、离未来更近的价值新区。

  众所周知,城市的发展都是沿着江河水系而逐渐延伸开来,未来长株潭的发展也必然沿湘江两岸发展,九华位于湘江之滨,18公里长的江岸线就是区域发展的生命线。承接长沙向南发展的红利,九华迎来了机遇。根据《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示范区湘潭九华片区规划(2010—2030)》,九华片区将按照“一心三轴五区”的组团式城市空间布局结构,加快发展步伐。努力打造成为全国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与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长江经济带上的先进制造中心,区域创新中心与综合物流基地和以湘江风光为特色的滨江新城。

  在发展融合上,九华与长沙先导区将实现产业上的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九华将依托长沙麓谷、大学城等整体形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带,重点发展高新技术、文化、教育。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华谊电影城、冰雪世界与九华的F2汽车文化园,隆平高科体育公园……这些景点正在如火如荼地投入建设,建成之后将在潭城大道一字排开,这样20分钟的车程内将吸引省内、国内千万游客前来度假、游玩。

  而在交通建设上,九华积极与长沙对接,加速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融合。九华大道已与长沙坪塘大道成功对接,驱车从九华到猴子石大桥不过半小时。此外,长沙地铁3号线或将延伸至湘潭高铁北站,届时九华或将成为湘潭排名前列个拥有跨城际地铁的城区,对接长沙更加快速。此外,九华还将加强渝长厦快速铁路、京广铁路货运外移线、长潭城际铁路、湘潭北站至暮云站城际铁路,以及区域干线道路的对接,打通与长沙湘江新区的交通动脉网。

  无需怀疑的是,随着长沙向南步伐的逐步加大,两地将逐步打破行政区域界限,实现人流、物流的充分融通,这是湖南发展的方向,更是九华的价值所在。纵观现在的九华,经济实力逐年攀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对接长沙愈加紧密,购房在九华,享受在长沙,不失为明智之选。作为央企品牌华融置业入主湖湘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华融·山水苑以千亩级的宏大体量以及完善的大盘规划已经成为湘潭人置业九华优先考虑的项目。华融·山水苑完善的大盘配套深得业主满意,从幼儿园到学校、从医疗健康设施到金地物业、从20万方商业到智慧社区系统,每一项配备都让人感受到了央企大盘的实力。同时,项目源自央企精工的建筑品质更是屡获业内认可、深受客户青睐。目前,华融·山水苑全新推出121-145㎡平层别墅产品,该产品不仅具备一梯两户、三房朝南的舒适户型设计,其背后更拥有精湛的墅级品质细节和完善的社区配套服务,成为项目继联排与合院产品之后又一高品质力作。11月26日,平层别墅3D样板间盛大开放,再一次将墅质尊贵生活方式传递给了更多湘潭市民。目前,该产品认购2万抵5万的优惠正在进行中。

  项目热线: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九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