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期车位深受追捧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如何做到的

2016-11-22 09:3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天地二期车位深受追捧

  11月19日一个上午销售车位300多个

  现在,人人都在谈论房价,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惊人的事实,那就是近年来停车位的上涨幅度相比房价要凶猛得多,由于需求巨大,现在买车位比买房还要困难,停车位的价值甚至超越了车本身。

  在10月底举行的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一期车位内购会上,众多车主争抢一个车位的劲爆场面令人印象深刻。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11月19日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二期车位盛大开盘,现场的火爆程度相较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仅仅一个上午二期车位狂销300多个,令人瞠目结舌。

  二期车位为何如此抢手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停车位如此抢手?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强劲的市场需求。现在湘潭的有车一族越来越多,停车位僧多粥少,湘潭市中心一些小区的停车位已经从几年前的六七万涨到现在的十三四万,涨幅之大令人惊叹。而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作为139万㎡的超大型社区,停车位的需求巨大,随着大量业主的入住,车位自然越来越抢手。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优质地下停车位,设计合理,标识醒目,停车方便,增值潜力巨大,出租极其容易,是广大车主自用或投资的理想选择,数量有限的稀有资源,想买一定要趁早!

  稀有优质车位

  绝好生财工具

  购买停车位不仅可以为车主带来不少便利,而且是一个绝好的生财工具。既可以完全对外出租,也可以分时出租,自用赚钱两不误,并且车位作为一种珍贵的稀有不动产,增值的潜力巨大,车位增值,租金也会跟着水涨船高,投资的回报将稳步上升。

  拥有专属车位

  不再担惊受怕

  拥有专属车位,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被不良车主刮蹭,再也不怕交警送来恼人的罚单,再也不必为防不胜防的熊孩子而担惊受怕。下班回家不再为寻找一个停车位置而大费周章,夏天不会被晒得满头大汗,冬天不会被吹得直打哆嗦,停车以后直接坐电梯回家,方便省事,舒适无忧。

  减少保养费用

  延长爱车寿命

  拥有自己的专属车位,爱车不再经受日晒雨淋,大大减少洗车次数,保养费用大幅减少。爱车停在干燥且温度适宜的地下车库,各种电子机械部件出现故障的机率大为降低,爱车的寿命将更加长久。

  毗邻商业中心

  增值潜力巨大

  九华位于长株潭都市圈的心脏地带,是湖南四大千亿级园区之一,曾被权威媒体环球时报评为全国具有发展活力以及最有投资吸引力的园区之一,九华核心地段的车位,增值潜力不可小觑。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步步高60亿巨资打造的长株潭未来核心商圈,繁华的商业中心,泊车需求极大。在这里买下一个停车位,不但可以自用,而且对外出租也极其容易,是投资的理想选择。

  标识清晰醒目

  行车方便安全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地下停车场,在所有车流量大的拐角之处,都安装了大尺寸的广角镜,而且无论是地面上的交通标识,还是悬挂的行车指示牌,都异常醒目,辨识度极高,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二期车位走势强劲

  涨价在即,预购从速

  一期车位遭遇疯抢,二期车位开盘狂销300多个,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优质车位自面世以来便长期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随着城市人口的暴增,土地资源持续紧张,如今停车位的单价已经大大超过了住宅,不只是湘潭,在全国任何地方停车位都已成为人们争相抢购的香饽饽。二期车位开盘大卖,销售势头一路高歌,目前项目的车位数量已经越来越少,接下来车位价格必定会大幅上调,有意者请不要再观望了,现在机会已经来临,早买早享受吧!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