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新天地:生活不应随波逐流 合理安排才有未来

2016-11-17 09:3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通货膨胀高企,货币不断贬值,中国进入负利率时代,如今这个时代,为了抵抗财富缩水,合理地进行投资理财是现代人必须要掌握的一种生活技能。理性地投资理财,以下几点一定要避免。

  一有钱马上存银行

  银行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人们把钱存在银行,银行向储户支付利息,然后银行将这些存款外贷给其他人以获得更高的贷款利息,赚取存贷之间的利息差额,这样的商业规则似乎天经地义。但现在这个通行世界数百年的商业传统正遭遇严峻挑战,根源就在于负利率。负利率时代,银行存款非但不会增长,还在自动缩水。几年前央行就已全面降息降准,利率一路下行,但由于我国经济发展的人口红利正在消失,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促使通货膨胀率长期持续上行,导致存款利率长期低于通货膨胀率,和许多发达国家一样,我国已经真正进入负利率时代。现在如果还采取把钱存到银行这种传统的理财方式,显然是不明智的,钱只会越存越少。

  股市并无规律可循

  美国《旧金山纪事报》曾经做过大猩猩挑选股票的实验,用大猩猩挑选的股票组合与《华尔街日报》8位知名股市分析师精心计算挑选的股票作比较。一段时间之后,大猩猩随机抽取的股票票面价值大幅升值,超过操盘手精心挑选的股票,这个实验说明股市难以预测具有强大的随机性。而中国的股市,更是经常不按常理出牌,年初股市几次熔断之后一路下跌,坑惨了中小投资者。即便是整天研究股市的所谓专业人士,也不能完全掌握股市的规律,亏钱在所难免,股神的成功是一般人无法复制的。

  银行里不全是银行职员

  现在大家都倾向于去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对于银行工作人员,人们往往比较信任,认为他们介绍的产品是银行发行,安全性有保障。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银行自营的理财产品较少,但是会较多地代理销售其它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现场推介这些理财产品的人也不是银行工作人员,而是相关公司安排到银行来做推广的销售人员。大量的代销理财产品并不可靠,风险极高,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其实并不靠谱。

  低门槛理财多是噱头

  近年来,国内低门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遍地开花,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甚至打出“1元理财”的招牌,赚足了眼球。其实,此类理财产品本质上就是拆份子理财,是利用金融监管漏洞的违规行为,潜在的风险相当大,噱头成分十足。事实上,多数网站都只有一款1元起购的产品,其他的理财产品还是设有较高的资金门槛,并且,1元起投的产品常常显示售罄。“1元理财”业务的本质是通过互联网降低销售门槛,许多无人问津的高风险理财产品得以通过网络平台进入市场,增大了投资者的风险。“1元团购”理财产生的高收益实际上来自于平台自身补贴,所以,一旦平台资金链出现问题,投资者的权益将难以保障。

  理财不能只靠节省

  理财不是简单的节省持家,节俭虽然是个好习惯,但现代的理财观念,提倡的是合理的规划你的支出,合理的消费,合理的投资,这样才能让你的财富持续增长。任何的投资理财都会有风险,但这并不是说我们要回避冒风险,而是应该合理地冒险。钱放在银行里只会慢慢贬值,因此,钱一定要合理地利用起来,让钱不断生钱才是正确的理财之道。

  合理理财必须选择靠谱的投资产品,在现在这个时候,什么才是好的投资选择呢?中国正进入城镇化的高速增长期,全国各地出现了无数的新建住宅小区,产生了大量的消费需求,再加上中央把营改增扩大到商业地产领域,社区商业迎来了发展的窗口期,社区商铺正成为投资者争相追捧的香饽饽。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地段优越,客群庞大,业态丰富,收益稳定,是各位投资社区商铺的理想选择。

  位置好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莲城大道、步步高大道、北二环三条主干道在这里交汇,11条公交线路经过于此,潭州大道直通湖南的“浦东”--湘江新区,熙春北路直达湘潭中心城区,西边不远处有湘潭火车站,北边还有沪昆高铁湘潭北站。四通八达的绝好地段,在这里经营商铺,不仅有智慧豪宅以及周边居民作为保底消费客群,更有南来北往的人们带来的无限商机。

  选择多

  对于商铺来说,不同的业态对于经营面积的要求不尽相同,例如小型服装店通常在30㎡左右,而餐馆基本在50㎡左右。商铺面积太小,经营业态就会受限,使用的灵活性将大打折扣,出租的难度也会增大,然而,面积过大,对经营面积需求较小的租客而言,又会造成浪费,同样会给出租带来麻烦。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涵盖20㎡到150㎡多种户型,满足便利店、烟酒副食、杂货铺、快餐店、小型咖啡厅、干洗店、美容美发等多种业态需求,户型选择丰富,经营业态自由,满足绝大多数投资者多样化的创富需求。

  潜力大

  九华是国家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全省四大千亿级园区之一,曾被权威媒体环球时报评为全国具有投资吸引力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园区之一。“雨湖在走,岳塘在跑,高新在跳,九华在飞”生动地描绘出近年来湘潭城市发展的新格局。九华精英人才云集,基础设施日新月异,发展势头如日中天,区内吉利汽车、韩国三星等众多中外名企聚集,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等知名学府汇聚,新建楼盘林立,区内人口基数现已超过30万,并且还在快速增长当中。大量人口涌入带来了旺盛的消费需求,投资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你经营的不仅是一间社区商铺,同时还将面向全体九华居民,做的是30万人的大生意,目标客群庞大,未来“钱”景无限。

  实力强

  实力强大的品牌开发商,经验丰富,资金雄厚,无论是建筑质量还是配套服务都更有保障。而且品牌开发商往往更有投资眼光,在项目选址方面有着小企业难以企及的巨大优势,所选地段往往有着较好的发展前景。步步高有着21年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曾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多年来一直位列财富中国企业500强。九十年代开始经营超市,随后投资购物中心,接着成功上市,布局中国西南,一路走来,风雨兼程,载誉无数。建设路口、基建营等核心商圈的成功都离不开步步高的精心培育。21年的辉煌历史,成功打造无数的繁华商圈,投资商铺选择步步高,靠谱!

  投资商铺是财富增值的稳妥之选

  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投资商铺是让资产保值增值的稳妥方式。投资商铺可坐享各增值和经营两方面带来的的收益,而且日常生活、工作完全不受影响,并且租金远远高于银行利息,而且随着商铺的增值,租金也将持续上涨。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门面,做30万人的大生意,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正全城火爆销售中,稳赚不赔的绝好机会在此,有意者请赶快行动吧!

  做30万人的大生意

  首付20万起买20-150m2社区沿街门面

  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全城火爆销售中

  步步高集团21年商业运营经验,5000余家商家联盟是商业火爆经营的根本保证;由于强烈看好片区商业发展前景,40万m2商业组团,步步高自持达80%的商业物业,与业主共担风险共盈利,让业主放心投资,稳稳赚钱!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