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多数投资者看好住宅市场

2016-11-16 09:4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

  人民币贬值或将常态化

  美国大选结束之后,美元走势强劲,受其影响,11月14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8291,较上一交易日大幅下调176点,为连续第7个交易日走低,刷新上周五刚刚创下的六年来低水平。特朗普当选,国内政策支持美元强势,将对新兴市场资本外流造成冲击,预计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今年底至6.8-6.9,明年底贬至7.5-7.6,且预测值仍存下调的可能。

  业内人士认为,近期人民币对美元持续贬值,原因不外乎两点:排名前列,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人们对于未来政治不确定性的担忧得到缓解,美联储升息预期进一步增强,助推美元指数节节攀升触及100大关,受美元强势的影响,人民币汇率承压一路下行。第二,是来自于中国自身的原因,诸如经济增长放缓、实体经济受挫等,而中国货币当局也有意容忍人民币进一步贬值。

  结合中国所处的发展阶段以及国际经验来看,人民币贬值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人民币持续贬值,意味着中国实体经济将面临更多的困难与挑战,市场需求降低,投资渠道减少,居民消费减弱,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人民币贬值不仅将加重市场的紧张情绪,也会让更多投资者意识到多元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这时,人们会倾向于选择一些更为稳妥的投资途径来进行资产保值和增值,而投资固定资产则是现阶段资产避险的好方式。

  特朗普上台影响世界经济

  多数投资者看好住宅市场

  虽然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中国经济将面临诸多变数,但是,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加速推进,人们对于住宅的需求持续高涨,开发商争相拿地,预示着住宅市场依然被大多数投资者所看好,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资本持续不断地流向住宅市场。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新数据佐证了以上观点。2016年1-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397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6.6%,增速比1-9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56294亿元,增长5.9%,增速提高0.8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7.0%。

  2016年1-10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203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8%。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7.0%,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36.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19.3%。商品房销售额91482亿元,增长41.2%。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42.6%,办公楼销售额增长56.5%,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23.2%。

  2017年投资不动产面临窗口期

  人民币贬值,投资固定资产持续向好,2017年投资住宅将迎来窗口期。虽然近期全国各地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措施,但是由于市场需求依然强劲,以及大量资金的持续流入,中国楼市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上升态势,住宅市场依然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之一的步步高投入60亿巨资,在长株潭核心区域倾力打造的一处139万㎡的超级城市综合体。自2013年一期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长期占据九华楼盘销售排名前列位置,屡屡创造湘潭楼盘的销售奇迹,就在刚刚结束的双11抢房节上,每天都有超过一百组的客户光临现场,每天的活动都因为房源售罄而提前结束。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之所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长期热捧,在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的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湘潭数一数二的生活环境。在湘潭投资住宅,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四通八达的交通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地处长株潭核心地带,11条公交线路经过于此,潭州大道片刻直达中国内陆开放高地--湘江新区,熙春北路直通湘潭中心城区,北边有通达南方主要城市的沪昆高铁湘潭北站,西边不远处就是湘潭火车站。而且长株潭城铁即将开通,地处三地核心位置的九华将迎来巨大的发展契机,繁荣大未来指日可待。生活如此便利,让你每天可以比别人晚一点起床,晚上却可以比别人早一步到家,周末外出游玩到深夜也不怕回不了家,工作生活由你自由掌握。

  潜力巨大的地区

  长株潭城铁通车在即,三地一体化生活圈即将正式成型,今后从九华出发去往长株潭任何地方都将无比方便,而长株潭都市圈作为全省的经济龙头,人口占全省的30%,经济总量占全省的40%,目前已有大批重量级民生项目落户长株潭核心地带。湖南迄今为止数一数二的旅游项目--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海昌欢乐海洋公园、冰雪世界、中国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中部地区影视文化旅游重磅项目--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这些国际一流的休闲、旅游、购物目的地,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业主也能方便地到达。

  方便的智慧生活

  步步高悦生活智慧APP,是以社区为中心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联系业主、商家和物管的纽带。足不出户即可一键搞定物业呼叫、投诉建议、物业保修、快递收发等生活服务。还可随时查看周边的商业动态,直接预约各种商品及服务,如在线预约洗车、预订餐馆等。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便捷高效生活,就在弹指一挥间。

  住宅市场仍具投资价值

  选择智慧豪宅不会后悔

  人民币持续贬值乃是大势所趋,投资不动产成为大量投资者避险的一致选择,今年楼市持续火爆,说明广大投资者对于住宅市场仍然充满信心。在当前形势下,投资住宅市场是投资者财富保值增值的较好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尊享1江5公园至美生态环境,百变户型设计,赠送面积超大,得房率超高,性价比极高,是刚需购房者的理想之选。智慧豪宅三期【领誉】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有意者请不要犹豫,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