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和湘潭一起 怀旧这座很diao的城市

2016-11-15 09:2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图上,湘潭只是南方一个珍珠小城。小巧玲珑,温润精致,既不繁华,也不冷清,湘江从城中蜿蜒流过,滋养着这座城市的脉络,也濡染它青葱的肌肤,历史在它的身上披上尘霜也留下荣光。

  湘潭养育着我们,也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哪些逐渐衰败甚至是消失的建筑,留下的不只是“回忆”,还有那份固有的“情怀”。

  湘潭曾是江南大的“药都”和“米市”。当时,湘潭老城商船云集,樯桅林立,三街六巷九码头,组成了我们熟知的“十八总”,如今的这些老街,已经换了模样。但缝隙之间,还夹杂着历史的足迹。

  随着年代的变化,斑驳的城墙、古老的建筑,正在渐渐的离我们远去。但历史不应该只尘封于一张张的老照片,它应该被铭记,也应该被延续。

  和湘潭一起,怀旧,这座很diao的城市!让我们一起阅读湘潭这座城。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