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一期、二期抢购攻略发布

2016-11-11 09:4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女生天性善良,面对各种小动物时毫无抵抗力。比如路虎、捷豹、悍马当然还有天猫!11.11来了,全球购物嘉年华爆发,买买买的声音已经响彻神州大地,剁手党的购物车已经满载货品。

  折扣优惠铺天盖地,广大吃瓜群众已经失去理智。然而,此刻我们必须淡定,理性消费,只买对的。在这个火热的11.11,还有更值得入手的东西哟!

  11月11日到13日,最后的钜惠房源来啦!项目一期、二期特惠清盘,最后一拨珍藏房源,数量有限,预购从速,先到先得。最后的机会,各位一定不能错过!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1.11抢房节 11月11日到13日火热上演

  11.11抢房节开幕,购房者已经心急火燎,营销中心前台电话被打爆,大堂里满是赶来报名的客户。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一期、二期,最后一拨珍藏优质房源,限时限量11.11大促,抢房大战一触即发,现在还不抢,懊悔一辈子!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21年大品牌步步高,在长株潭核心位置,倾力打造的一个传奇项目,是莲城豪宅的标杆,长株潭未来的人居样板,湘潭精英置业的绝好选择!

  暖场活动,惊喜连连

  超市大赢家

  只要你敢拿,我们就敢送,动动手指,轻松参与。

  1、在活动现场关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项目微信公众号。

  2、在营销中心前台登记姓名和手机号码。

  奖品丰厚,全场疯狂

  洗衣液、洗洁精、洗发水、沐浴露、牙膏、各种零食、干货、米、食用油、厨房调料、罐装食品、饮料、护肤品、文体用品、卫生纸等各种商品应有尽有。

  游戏规则极其简单,只要你胆大心细,选取的商品都能免费带走。11.11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购物,我买单!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1.11抢房节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1日到13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

  活动地点: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11.11抢房节火热来袭

  如今,11.11已经成为全民爆买的代名词,所有特价优惠全部都在11.11!步步高当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1.11抢房节将于11月11日到13日在项目营销中心火热举行!项目一期、二期最后一拨珍藏房源!最后的清盘大促!最后的抢房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优惠特价,无可挑剔的珍藏房源,请把握最后的机会吧!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