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1.11抢房节劲爆来袭

2016-11-09 09:3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11.11抢房节即将到来

  11.11就要到了,普天同庆的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广大剁手党又要大出血啦!乘着11.11的东风,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1.11抢房节将在11月11日到13日盛大举行。珍藏优质房源,惠民特价销售,11.11限时抢购,让大家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节日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家。而且现场还有充满惊喜的超市大赢家游戏,大量生活用品免费大放送。11.11特惠季,买房正当时,机会不可错过!

  特惠房源

  限时抢购,先到先得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1.11抢房节举行期间,步步高将为大家提供珍藏的特惠优质房源,珍贵房源,限时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近期有置业计划的你一定要把握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21年大品牌步步高在长株潭核心地带投入60亿巨资倾力打造的一个传奇项目,凭借139万㎡的巨大体量,世界一流的规划设计,贴心的物管服务,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莲城豪宅的典范,是湘潭精英买房置业的理想之选!

  超市大赢家

  你购物,我买单

  活动举行当天所有受到邀约的客户,只需现场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都有机会参与惊喜不断的“超市大赢家”游戏。

  洗衣液、洗洁精、洗发水、沐浴露、牙膏、各种零食、干货、米、食用油、厨房调料、罐装食品、饮料、护肤品、文体用品、卫生纸等各种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只要按照规则参与活动,就能将选取的商品免费带回家。各种各样的好东西,只要你敢拿,我们就敢送!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1.11抢房节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1日到13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

  活动地点: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

  11.11特惠季

  优质房源限时抢

  每年11.11都喊着“再买就剁手”的你,最终还是无法抵抗折扣的诱惑,买买买才是结果!11月11日到13日,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1.11抢房节即将重磅来袭,特惠优质房源限时限量供应,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过后悔一辈子!说好了!11.11,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我们不见不散!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