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0元抢购豪礼 这个11.11你可这样过

2016-11-08 09:3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江国际公馆一期占地489亩,建筑面积近330,000平方米,规划建设一座五星商务度假型园林式酒店及高品质住宅,其中住宅部分占地271亩,规划54栋别墅(包括27栋独栋别墅和27联排别墅),4栋小高层、1栋酒店式公寓、11栋叠加别墅和9栋江景高层,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项目设计核心理念是让湘江景致延伸到小区内部空间,通过保留的30000平米自然山体和水系与景观环境设计,让山景、水景凸显项目价值,达到人与自然的亲切交流。小区形象清新自然,与周边的气氛相协调。规划设计采用围合式布局,强调中心大空间、大花园,兼顾建筑的均好性,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形态更加创造了沉稳、尊贵的气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