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金水湾石膏娃娃彩绘DIY活动浪漫开启

2016-11-08 09:3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真烂漫的笑容绽放孩子们最初的梦想,童年依然美丽,没有什么会比自己做的事更有意义,更有趣味。11月5日九华金水湾为孩子们开启了“石膏娃娃公仔”主题活动,点亮孩子们多彩的世界。

  在绘制过程中,小宝贝拿着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自己的石膏娃娃,一会儿画眼睛,一会儿画衣服,一个个小石膏娃娃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五彩的小动物。他们画完以后,拿着自己的“大作”,骄傲的让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夸他们真棒。这边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在温情地描绘着娃娃,那边客户三五成群的跟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位置和价格,整个售楼部充满了欢声笑语。

  赵先生颇为感慨地说到“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感谢金水湾能够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增加了我和孩子之间的交流。而且这一次的活动也让我发现孩子的艺术潜力,正商量着给他报个班呢!”这次活动既能让小朋友们为自己制作一份特殊的礼物,又能在精美礼物的制作当中,传递彼此心间的幸福,充分感受DIY活动的乐趣。

  金水湾地处宝马路与江南大道交汇处,东距步步高大道500米,近10条公交线途经于此,多地铁口,多条道路直接通达长沙城区与湘潭老城中心,且不堵车,出入皆放心。

  全配套百万方湾居大盘!2公里长水系景观,出门即度假,回家就像旅行!50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健康聪慧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