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地:智慧九华再次升级 智慧生活更加便利

2016-11-07 09:3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智慧九华综合平台是以“数字网格”和“电子地图”相融合的社会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并于2013年上线运行。经开区的网格化工作依托此平台开展相应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综治、城管等多个业务子系统。

  因网格化工作开展需要,智慧九华对综合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平台新增了地图整合、数据统计、党建信息、团建信息等功能模块。党组织、党员信息都落入特定的网格中,方便查询及更新。同时按照大部制改革,对平台里的组织机构进行了相应的变更,精简高效,减少了信息处置专干人员数量。新设立“两个中心”,在和平街道办事处、响水乡人民政府本级设立网格管理指挥中心,可以进行乡街的二级分流,及时处理本级职能范围内的事件,缩短处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升级后的平台内容更充实,资源更丰富,信息更详细。经开区一街一乡的人口、楼栋、房屋信息更全面,全区内重点场所、特殊人群、党群组织等内容更加详细。

  入住至美智慧社区

  享受无忧智慧生活

  智慧社区大堂配备湘潭市中心医院的自助挂号设备,看病无需排队,挂号、预约、充值、查询一机搞定。社区入户大堂设有手机门禁系统,下载APP开启门禁,操作简单,安全放心。选择至美智慧社区,享受便捷无忧生活!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