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我买的居然不是一套房 而是一个家

2016-11-07 09:1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有人说这是最受折磨的一个月。今年业绩没达标、女神没追到、车没买、房没买,郁闷郁闷郁闷!!!但还有人说,11月是个不错的好月!便宜好事占不完,因为~因为~因为~万达三周年, 全城钜惠。感恩回馈更是一波接一波~这不...万达三周年,感恩有你。业主专场答谢晚宴已光临了!11月5日万达业主答谢晚宴,热闹非凡!现场气氛简直是停不下来的节奏。

  先来个全景,感受咱们万达有多大手笔~

  本次答谢宴采用微信签到的方式,因为呀~~~先卖个小关子~

  现场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小朋友们更是跑到台前围观~(本图摄影:阿叮儿)

  业主答谢宴,当然要送礼!这就是为什么要微信签到的原因啦~(本图摄影:阿叮儿)

  湘潭万达三周年,感恩有你!亲如一家!

  湘潭万达广场业主答谢宴圆满结束~如果你还没收到邀请,不要着急,咱们的答谢宴,何止一次?而且11月的好事还没完呢!

  湘潭万达年三周年 盛世狂欢 感恩有你 购房即送三重礼

  11月1日—11月14日

  二期110—140㎡全城特惠

  好礼排名前列重 11月1日—11月14日,5000元购房基金,买房即送。

  好礼第二重 11月1日—11月14日,5000元装修基金,买房即送。

  好礼第三重 11月1日—11月14日,5000元家电基金,买房即送。

  湘潭万达广场三周年,您只需要把未来交给我们,所有轻松和欢笑都由我们为您奉上。湘潭万达华府,我们等你!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