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给家一处湖畔的风景

2016-11-04 09:2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在任何时候都应该被当作一处风景来对待。不仅要有暖人的气氛,还要有赏心悦目的环境,方能在居家的温馨之余,体味看风景的心情。无论何时回到家,总能领略到生活的风情万种。

  *实景图

  毗邻湖畔园林 与自然近距离,享约3050㎡私家内湖,开启绿色优居新生活。约8万㎡欧陆园林,与自然更近一步。无论是月下的闲暇踱步,还是午后的漫步观湖。每一天,都是遇见美好的开始。

  *实景图

  多维交通,享快意人生。紧邻107国道京港澳高速、长株潭城际轻轨(建设中)。在未来,轻松通达全省。驰聘在归家路上,坐拥你的通达人生。

  *示意图

  优质配套,幸福生活。约2855㎡恒大会所,约15000㎡恒大影城,约36000㎡欧陆风情商业街,一站式吃喝玩乐。生活里没有远方,需要的,就在眼前。

  *实景图

  暖心物业,与你度过每个岁月。无论是每天站岗敬礼的保安,还是下雨天提醒你收被子的门卫,金碧物业 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宗旨,陪伴你未来的每一个幸福岁月。

  *示意图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更懂你的湖景生活。建筑面积约47-78㎡loft公寓,建筑面积约107-140㎡阔景美宅。

  *示意图

  赏湖观景,开启你的绿色生活之旅。为这座城市献上一场动人的湖居筵席,坐拥你的繁华人生!

  *实景图

  *广告内容仅为对不特定人群的要约邀请,不构成邀约和开发商单方承诺;具体活动详情详见售楼处公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发商有权解释。具体权利义务以买卖双方的契约为准。

  建筑面积107-140㎡阔景美宅 正在销售中

  建筑面积47-78㎡LOFT公寓

  拒绝一层不变 自由生活

  热线:0731-55968888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