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湘潭人都不冷 因为这里太热了

2016-10-27 09:2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句话老话叫做:老天爷的脸,说翻就翻。一言不合就降温!昨天办公室还露小脚踝的同志们,今早一来都成了这样,室内都冻成狗,室外....

  这样的天气,若要出门逛街看电影,我估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但是咱们住在万达的亲可不一样,他们会说

  因为~因为~因为~

  住在万达华府,下楼就有万达广场的大超市,各色商品琳琅满目,品质上乘~满足您的居家生活要求。还因为

  万达IMAX影城,12个放映厅,包括1个VIP厅,1个IMAX厅,看电影就像身临其境,品味光感空间,感受IMAX盛宴。更因为

  MJSTYLE服饰、ULIFESTYLE等国内外品牌服饰,时尚与浪漫随性,让您下个楼就能走在时尚的前沿。最重要的是

  法兰度航空主题餐厅、老街鱼嘴巴、美疆歌舞、寻蛙记、吉布鲁海鲜牛排自助、海之恋海鲜烤肉自助等,各色美食应有尽有,时刻满足您吃货的心。

  什么?吃多了怕发胖?没关系~我们怎么会忽略您的健康~下楼就有健身房!

  威斯汀健身,丰富的科学健身理念和人才资源,专业的明星教练团队,为您带来国际化健身主流课程。

  住万达,就是方便!

  住万达,就是轻松!

  住万达,就是省心!

  湘潭万达华府 一站式生活圈体验

  您值得拥有~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