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岳塘商贸城:不要等到商铺涨起来 才想着投资商铺

2016-10-21 09:2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几年,每年市场都要为投资理财疯狂一次,去年是股市,今年是楼市。

  大部分的人,总是等到市场的热浪扑到脸上的时候才意识到,资产的价格已经涨起来了。大家心里想的,大约都是假如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还没上涨这么厉害时,先买上几间铺,现在就赚翻了!事后诸葛的惋惜,相信大家也都听了不少。

  与此同时,另一些朋友,在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北上广深和合肥、南昌市场行情上涨,而长沙市场相对平稳的时候,就开始着手准备了。

  有一位朋友老陈,平时经营商铺之余,喜欢研究投资理财。他是一位买铺的高手,但当八年前他准备买排名前列间商铺的时候也很焦虑,像无头苍蝇一样。好在他愿意找历史材料分析,还向长辈们询问之前专业市场的情况,之后他基本能总结出,市场的周期是在政策、资金、库存和舆论这些条件的框架里面来回折腾。

  就这样,他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在几年时间内买卖了几间商铺,算是积累起来排名前列桶金,后来也很顺利地实现了财务自由。

  前年年底央行降息的时候,他觉得投资的机会又到了,于是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抽空跑跑长株潭各处的新老商贸市场,顺便也在各处的茶馆泡一泡时间。跑了半年,他选中了一套十分满意的商铺买下用作投资,到现在为止已经差不多翻倍了。而今年商贸市场行情上涨,大家都营销中心处那儿挤破头的时候,他已经不用再到处跑市场了。

  在他的口中,买铺与投资理财一样,最重要的是从0到1的过程。这个从0到1的过程,不仅仅是赚到排名前列桶金,而且往往还伴随着一个人投资逻辑的建立。

  从0到1=排名前列桶本金+一个投资逻辑

  对老陈自己而言,这个从0到1的过程不仅仅是靠买铺赚了排名前列桶金,更要弄懂为什么买铺可以赚钱。在这个基础上,他在市场的小周期中陆陆续续有一些交易机会,有的一买一卖赚了资本差价,有的一直持有、出租直到现在。

  万事开头难,赚到排名前列桶金,可能是投资之中最难的事情,至少也是其中之一。就像老陈说的,从0到1有时候可能比从1到100更加重要,他买的排名前列间商铺,可能比之后买过的十间商铺加起来都重要。

  当大家都没什么钱的时候,绝大部分人积累财富的速度其实是差不多的,大家的积蓄来自于劳动收入,其过程是漫长的,因为劳动数量的增长没有杠杆撬动。

  但当社会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后,排名前列桶金的快慢就决定了财富滚动的速度,决定了是否能够实现财务自由以及实现的速度。

  比如买商铺这件事,假如10年前,两个人同样有一笔钱,有的人全款买了一间商铺,有的人拿着这笔钱,贷款买了三间商铺,10年后,两者的差距就非常大了。这种金融的杠杆效应在一种资产价格上涨时,会快速地拉开人和人之间的财富差距。100万的商铺,同样涨了30万,对于全款而言,只是30%的涨幅,而对于首付三成的人而言,涨幅却接近100%。

  两者一对比便是天壤之别,大部分人的原因或许就在于,在面对投资机遇时,没有把握住,从而错失机会。在专业商贸市场,什么是机遇?岳塘国际商贸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一个字!

  旺!

  对于商贸城而言,市场兴旺程度决定市场未来的繁荣程度,怎样保持一个市场持续兴旺,这对于众多专业市场而言,是一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在这方面,岳塘国际商贸城的9大措施尽可能的保障市场兴旺。

  1、六大统一

  本着做旺市场、专注运营的理念,实现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统一管理。

  2、以商兴商

  全国创立“联合出资、以商兴商”模式,联合3000率先进驻项目的核心经营户,带动市场开业之后的兴旺繁荣。

  3、仓储物流

  一期200万㎡专属仓储物流区与市场区同步启动,以真正做市场的心态切实解决商户所需,让商户放心经营。

  4、平台保障

  创立中国第七代市场集群,5大市场化优势,层层首层化设计,尽可能让每个商铺价值均等,成为旺市保障。

  5、客流云集

  城市交通枢纽,水陆空铁四港汇聚,长株潭城际铁路贯穿,强大的客流保障,聚八方商客助市场兴盛。

  6、电子商务

  项目联合华南城精英团队,打造全球电商采购平台——岳塘购,同时首期引入阿里巴巴产业带,联通线上线下双专属平台,做全球大生意。

  7、国际配套

  全方位配套包括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银行、学校、医院等,一座商贸新城,工作生活无忧。

  8、强势推广

  预计将投入大量资金用作于市场推广,持续投放,举办各类会务会展、产销会、博览会,保障市场持续繁荣。

  9、专业团队 运营旺市

  专业化运营,带动市场兴旺。商业地产专业招商团队,并配备专业化的招商管理、市场运营、金融服务的物管人员以及商管专业人员,以超越国内同行水平的优质标准,塑造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素质化的经营团队,保障市场长久繁荣兴盛。

  岳塘9大措施尽可能确保每个投资进驻岳塘的商户,获得不凡收益,当然岳塘更希望每一位投资者在财富积累过程中,一直只进不出,在财富的增值模式不断复制的过程中,用投资岳塘商铺给这个财富蓄水池加个防漏的底。

  *本文部分文字、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私信删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