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融山水苑】价值7吨汽油免费送?你还不赶快来

2016-10-21 09: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刚才,我看到了这样一条新闻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听到这个消息,心中是不是有一万只羊驼在奔腾?但是,幸福总是来的那么突然,华融·山水苑为回馈广大客户:

  我们决定承包你的油箱!到访送100元加油卡或100元购物卡,其中加油卡总价值相当于7吨汽油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今天就告诉你们!天上真的不会掉馅饼!但是可以领100元油卡或100元购物卡哦!

  送油卡或购物卡的是【华融·山水苑】,记住啦!小伙伴们还记得,上次的“贴车贴,送加油卡”活动吗?大批朋友领得福利归,大呼好过瘾!这次真的是白送,价值相当于7吨汽油的购物卡吗?

  蒸的蒸的!但是,你得符合一定条件哦!前方高能,小编已闻到油卡和购物卡的味道~

  大家准备好了吗?

  华融·山水苑

  建筑面积121-145㎡平层别墅认购2万抵5万

  建筑面积120-170㎡联排、合院,新品载誉加推!

  月薪3000元 住平层别墅

  建筑面积121-145㎡平层别墅 认购2万抵5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