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中心】碉堡了 湘潭居然也有这么洋气的夜景

2016-10-19 09:1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次剧透了部分亮化效果以后,围观群众说不够看不过瘾,老板说还可以再丰富点,于是小编又一次夜间蹲点,果然见识到了多彩变幻的亮化效果。

  因为一次只能放三个小视屏,所以很多效果只能用截图来展示。其实现场的感觉更好,欢迎前来围观,有这种大气花海的效果,绚丽而浪漫。

  也有这种时尚动感的画面,是夜空中一道亮眼的风景

  还有这种天马行空的画面,大概是抽象派画作

  当然也能hold住这种书法字,动态更有飘逸感~

  快看,天上有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

  再看这一树繁花,旋转、跳跃,小编只是盯着看了10遍

  作为咱们大湘潭的城市象征,荷叶田田荷花美。小编私心推荐的大雁高飞,简单却非常传神有木有,还有这种波光粼粼的水面,让你一秒穿越到海边,所以再也不用羡慕大城市的霓虹。天元·湘潭中心楼体亮化,静图、动画、文字样样全能,湘潭也有这么洋气的夜景了!小编估计以后这里会经常上演惊喜,表白、求婚、送祝福……想想都感觉浪漫到不行,那就一起期待吧!

  天元湘潭中心为天元置业旗下的湘潭天元可可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天元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其前身为城郊置业有限公司,是天元盛世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四大板块中核心板块。成立二十多年来,数以万计天元人秉承品牌战略,戮力同心将天元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