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中国又干了件轰动世界的事

2016-10-18 09:3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7时30分,长征二号F遥十一火箭在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火箭腾空而起,托举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奔赴太空,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飞行乘组由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组成,景海鹏担任指令长。航天英雄再出征!航天员上天干大事,航天员将随飞船飞行3天,随后进驻天宫二号,在太空驻留30天。

  他们身上肩负着最重要的任务,做试验!做试验!做试验!重要的事说三遍。为我们的航天员点赞!为中国航天事业点赞!

  为了庆祝这件喜事,小万决定去看电影庆祝下,结果出门泡的茶还未凉就到。没办法只好把茶丢了,想喝口水真难,这还不算什么,还没有更郁闷的事情,小万今年的减肥计划又泡汤了。

  住在这里下楼就是万达广场,每天都是逛吃~逛吃~逛吃~吃完了都没有散步消食的机会,因为在这里什么都有,逛街购物玩乐一条龙啊

  香菇!蓝瘦!所以说这里真的很讨厌!估计小万的减肥计划是实现不了,因为我不会搬家,这里满足了你的需求。你要问我这是哪里,我只好静静的上图了。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