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地:环境问题迫在眉睫 超级海绵正在湘潭成型

2016-10-18 09:3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设生态城市已经迫在眉睫

  近年来,我国的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大量人口聚集,环境持续恶化,人类活动与自然环境的矛盾不断激化,恢复城市的自然生态系统已经迫在眉睫。所以,早在2013年的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就已提出“在提升城市排水系统时要优先考虑把有限的雨水留下来,优先考虑利用自然力量排水,建设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

  所谓“海绵城市”,就是要让城市像“海绵”一样,能够收放自如,下雨时,吸水、蓄水、渗水、净水,等到需要时,再充分释放水资源造福城市居民。

  湘潭大的城市海绵

  在距离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约5分钟车程的湘潭火车站北片区,湘潭城区大的一块城市海绵,充分贯彻绿色生态城市设计理念的碧泉湖公园,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明年初将迎来正式开园。

  碧泉湖公园采用透水吸水的地面材料以及生态植草沟,如同海绵般吸水纳水,建成后蓄水量可达292亩,无可争议地成为湘潭市内大的一片生态湿地,既是一处风景如画的城市公园,又是一项工程浩大的水利系统。

  碧泉湖公园在建设过程当中,始终秉承“水利开发、生态治理、景观打造”三位一体、相辅相成的设计理念,高规格、严要求,打造湘潭的城市“肾脏”,将为湘潭人民的生活带来众多利好。首先,碧泉湖可以蓄水分洪,将极大地减轻城市的防洪排涝压力,暴雨季城市看海的“景观”将不再出现。同时,碧泉湖还有改善局部小气候的作用,调节空气湿度以及温度,令生活环境更加宜人。而且,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湘潭文化旅游产业的聚集区,以及都市短假休闲新的目的地。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生态环境世所罕有

  优质生活时刻相随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周围不仅有湘潭未来生态旅游产业的聚集区--碧泉湖湖湘文化旅游区,而且凭借四通八达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坐拥1江5公园、世所罕有的自然生态环境,再加上贴心的物管服务,以及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莲城精英的置业选择。

  坐拥1江5公园私家园林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千年秀美湘江从身边缓缓流过,北边有碧波荡漾的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东边有莺飞草长的四大桥湿地公园,西边有风景如画的碧泉湖公园,南边有雕梁画栋的万楼公园,以及莲香四溢的湘莲公园。如此诗情画意的生活环境,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风景,远离喧嚣雾霾,健康生活永远相伴。

  至美小区环境莲城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建有全湘潭大的超级中央水景园林,而且园中还有湘潭最长的彩色慢跑道。漫步园林中,满目皆是名品树木、名贵花卉,沿着碧波荡漾的中央湖景行走,带着清香的湿润空气扑面而来,生活中的烦恼忧愁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就像这样时刻陪伴在你左右。

  全国智慧社区典范之作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利用最前沿的科技手段,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让所有业主可以享受更加美妙的智慧生活。一卡通全方位生活平台,辐射项目1公里半径生活圈,一卡在手,衣食住行无忧,无论是生活服务还是商业服务通通一卡搞定,为你带来真正的智能化无忧生活。悦生活智慧APP,联系业主、商家和物管的综合性应用平台。足不出户即可一键搞定物业呼叫、投诉建议、物业保修、快递收发等生活服务,还可随时查看周边的商业动态,直接预约各种商品及服务,便利生活,随时享受。

  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健康生活常相伴

  距离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仅5分钟车程的碧泉湖公园,将海绵城市的设计理念运用到公园建设之中,成为湘潭城区大的“都市海绵”,以及湘潭建设国家两型社会的示范项目,必将让湘潭人民的居住环境更加和谐自然。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尊享1江5公园至美生态环境,百变户型设计,赠送面积超大,得房率超高,性价比无敌,是刚需购房者的理想之选。智慧豪宅三期【领誉】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有意者请不要犹豫,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长株潭城铁30分钟通达三地,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五星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稀缺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