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水湾快乐亲子嘉年华 周末快乐开启

2016-10-18 09:2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熬过了史上最长的工作周,家长和孩子们终于在金水湾营销中心享受到了悠哉的快乐周末。

  10月15日上午,随着欢快的音乐,金水湾亲子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设有套圈圈,投篮球、亲子跳绳等多个精彩游戏项目。活动现场,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合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游戏,现场气氛热闹而快乐。

  现场精心设计了许多有趣的亲子游戏,孩子们拿着套圈全神贯注对准自己心爱的娃娃,时而爆发出高兴的呼叫声,时而又有遗憾的叹息声,现场节奏好不热闹。

  通过这次亲子嘉年华活动,让孩子们体会了运动和游戏的快乐,将勇敢坚强、永不言弃的精神镌刻在他们的小小心田,祝愿孩子们在金水湾这个欢乐大家庭里健康成长。

  九华金水湾成熟现房,应有尽有,涨不涨您想想。金水湾作为湘潭九华片区的成熟大盘,交通方便,数10条公交线路满足出行需求,商业配套完善,5万㎡威尼斯风情商街、5000㎡世纪联华超市、5000㎡布朗风双语幼儿园,现房即买即装修,醇熟生活等你来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