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作为现代人 如何才能“懒”出品味

2016-10-17 09:2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早很早以前,就有人说过:这个世界,是懒人推动的。懒得手洗衣服,所以有了洗衣机;懒得算数,所以有的计算器……

  就因为懒,还涌现了越来越多的懒人神器,就比如下面这些……

  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崇尚便捷,越来越懒,都挑选方便的东西,那些复杂费劲累人的,果断抛弃,可你以为只有以上这点小日常的东西就已经囊括懒人必备了么!

  No No No!懒人高境界是一年四季都享受“懒人”的生活!而住在这里,让人享受舒适,“懒”出品味!客官,您请这边看过来~

  “懒人”出行 必须便捷

  这个房子,进可攻,退可守。因为一出家门,不管您用何种交通方式,到哪儿都是比较快的。

  “懒人”日常 必须一站式

  这个房子,可随时穿越任意门。因为家前面就有个逛吃逛吃的万达购物中心,看大片、享美食、玩游戏、购名品......精彩不断。家的不远处,就有人们常锻炼、散步的东方红广场、湖湘公园,还有用陪男票逛街的功夫就能到的市政府。

  “懒人”格调 必须优雅

  这个房子,可拥抱全时候的大自然。因为居住于此,享受生活,您可以带着孩子学鸟声,听水潺,识花香······亲近纯真,私享静谧,尽得舒适,懒出风格。

  如果你要问我项目叫什么,下面诗中找答案~

  湘浦更闻猿夜啸

  潭底锦鳞多识钓

  万事全忘自不知

  达圣道,显真常

  华阳洞府年光永

  府中从事杜与李

  咨询电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