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别墅用地停止审批 华融汉唐风韵别墅将成传世珍藏

2016-10-14 09:3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朋友圈被一件房地产业界的大事刷屏

  近日,国土资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进一步从严土地管理。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同时还要严格限制低密度、大套型高档住房的土地供应,从而进一步调控住房供应结构。

  这条规定,从根本上让纯别墅用地成为绝 版!

  并意味着,在售的一手别墅将成最后的晚餐!

  低密度产品将稀缺,城市别墅将绝 版

  随着别墅用地的进一步从严管控,预示着当前各区域别墅格局已确立。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国土资源部声明中甚至已经全面波及了“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等低密住宅,现有的低密度产品都将成为稀缺品。别墅真正迎来了“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时代。

  禁墅令下,买别墅=稀缺资源的占有

  别墅是一种资源性产品,通常具备山水园林等自然资源,拥有良好的大环境,这为别墅产品赋予了不可以复制性和稀缺性的特点。”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别墅项目的容积率较低,而城市中心的低容积率别墅用地,在禁令之下也表现出了“不再有”的稀缺性,买别墅就相当于占有了城市中最稀缺的土地资源。所以,无论城市土地政策将有怎样的转变,不会变的是别墅土地“零”供应的局面。

  别墅里的品质——中式汉唐风韵别墅

  作为湘潭市场罕见的中式汉唐风格别墅,独特的建筑风格和过硬的建筑品质,小面积、低总价、高赠送的实用户型,让华融·山水苑持续备受购房者青睐。

  作为千亩品质大盘,华融·山水苑以传统汉唐建筑为中式风格基础,将汉唐建筑气魄宏伟,严整又开朗的特色表现得尽致,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又注重与现代生活的融合。其中轴对称布局、庑殿式坡屋顶、汉唐直棂窗元素、双首层入户设计、干挂石材立面等一系列经典设计元素的运用,让每一栋别墅都成为时代的经典。

  如今,随着“别墅用地不再审批”禁令的颁布,华融·山水苑汉唐风韵别墅将成为别墅中的“稀缺品”,它的稀缺性将更加突显。

  华融·山水苑

  120-170㎡央企品质别墅持续火爆热销中

  121-145㎡墅质洋房认筹2万抵5万火爆进行中

  品鉴电话: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九号

  华融·山水苑

  以品牌开发商,美好的生态版图

  独特的新中式院落别墅

  绘就未来宜居生活

  树立湘潭高尚人居标杆

  是幸福生活的不二选择

  3900元起,何不洋房

  125-145㎡墅质洋房 认筹2万抵5万盛大开启

  买房即享10000元限时优惠

  120-170㎡联排、和院,新品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