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19城限购真的是坏事吗?

2016-10-12 09:2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的,当你国庆嗨皮的时候,全国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刮起了一场【加强版】限购限贷风暴。

  几乎不到一周时间,北京、深圳、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珠海、东莞、福州等19个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效果立竿见影。

  多个城市成交量速降,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楼市新一轮的周期性调整提前来临。

  先喝杯雪碧压压惊。不少人忽然发现:长假旅游归来后,居然不能再买房了!即便假离婚也不能买了!不用慌,小伙伴们,好在,新型小户型loft公寓钱景却在逐步走高,俨然是当下新趋势!全国各地限购限贷,湘潭恒大翡翠华庭精装loft公寓,可谓是财富增值的不二之选!

  小公寓·大钱景

  湘潭翡翠华庭精装loft公寓

  ★ 建筑面积约47-78平米百变小户型;

  ★买一层享两层;

  ★灵动空间随心更全能;

  ★全系精装入户;

  ★无论自住、投资、办公或是出租,皆可轻松实现!

  航母配套,生活无忧

  70万方生态大盘,居市政核心区,聚未来无限潜力,8万方园林,四季繁花不同景致,联手百年长郡,塑造优教名门,全优配套满足生活所需,自住出租不用愁!

  品牌靠谱 物业放心

  一级物管至诚服务,成就世界名门居住礼仪,地产龙头享誉盛名,2000亿恒大品质值得信赖。

  82折钜惠延续一周 先下手为强!十月抄底 限时秒杀82折,机会不容错过,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湘潭·恒大翡翠华庭抢房吧!!

  恒大翡翠华庭二期新品

  107-138㎡精装全景三房

  47-78㎡一房至三房

  全新LOFT精装公寓

  (买一层享二层,享家具家电拎包入住)

  火爆热销中

  热线:0731-55968888

  地址:湘潭•东方红广场南侧500米

  【高新区创新大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