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地:长株潭城铁开始联试​ 通车进入倒计时

2016-10-12 09:2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株潭城铁开始联调联试

  长株潭城铁箭已上弦,通车指日可待。10月9日,长株潭城际铁路正式开始轨道全线的联调联试工作,为年底通车把好最后一道关。联调联试是指在列车开通之前,通过多种技术手段对铁路沿线的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等系统设备进行测试调整,从而保障列车运行时的安全。联调联试是我国高速铁路正式运营前必须完成的重要一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铁路系统运输能力、服务质量、经济效益的重要保障。

  长株潭城铁动车所施工完毕

  根据新消息,长株潭城际列车专属的“5S店”——长沙动车所目前已经竣工。动车所位于长沙火车站后、京广铁路客运线与货运线之间,采用高铁标准建造,占地相当于10个标准游泳池,分上、中、下三层检修平台,可同时停放4组动车,工程共铺设轨道约23公里,每天从项目两侧驶过的京广铁路列车超过180对,所以施工难度极大。

  长沙动车所是目前省内规模大、设备先进的动车组列车维修检测场所,将承担长株潭城际铁路动车组列车的检修工装、保养维护等工作,堪称长株潭城际列车的“5S店”和“三甲医院”。

  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就是选择便捷繁华大未来

  长株潭城际铁路于2010年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铁路全长104.36公里,共设24个站点,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如今,经过6年的辛勤建设,长株潭城铁终于将要迎来通车之日。长株潭地区人口占全省的20%,而生产总值却占全省的40%,是湖南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长株潭城际铁路的顺利开通,将在全省经济最发达地区构建30分钟一体化生活圈,是全省社会经济发展的里程碑,也将深刻影响全国的经济版图,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极已经呼之欲出。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位于湖南具有发展活力的地区--长株潭都市圈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体系完善,长株潭城铁开通在即,城铁荷塘站与湘潭站距离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均为5分钟车程,长株潭一体化大时代即将到来,位于三地交通枢纽的九华迎来未有的发展契机,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与九华示范区一起共创繁荣美好大未来!

  优越的地段,前景无限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地处长株潭都市圈几何中心,长潭西高速、潭州大道已经通车多时,从九华出发仅需一刻钟就能到达华中经济特区湘江新区,湖南迄今为止旅游项目长沙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中国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中部地区影视文化旅游重磅项目--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大量生活元素九华居民也能随时享受。11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所在地,规划的湘潭地铁1号线、3号线在此换乘,工作生活方便无比。而且长株潭城际铁路马上就要正式运行,三地融城即将开启,届时,地处三地交叉点的九华必将迎来未有的发展机遇,便捷繁荣大未来指日可待。

  配套完善,生活无忧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社区门口就是繁华热闹的步步高·九华大街,作为步步高60亿重金打造的长株潭商业旗舰,开业以来人气与日俱增,核心商圈的雏形已现。“步步高超市”里各种商品应有尽有,“育婴坊”母婴儿童用品云集妈妈生活无忧,周末去“CiCi王国儿童乐园”共度亲子时光,到“迷你秀”做养生美容,到“1号衣柜”挑选漂亮衣裳,到“花·时间”买一把鲜花送给亲爱的她,到“鲜目录寿司、上上签、哆佑味”享受美食,到“亲和力旅游”制定全家的出国旅行计划,商业配套完善,生活方便无比。

  超宽楼距,尊贵享受

  普通的高密度住宅小区,虽然身在自己家里,却好像时刻被人监视,毫无生活品质可言。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前后超过100米的超宽楼间距,是湘潭罕有的低密度顶峰之作,专为精英量身打造,让你的私人隐私得到保护。超宽的楼间距不但保证了业主的隐私,也让小区的公共活动场地更加开阔,业主的生活更加舒心。

  城际铁路即将开通

  繁华未来即将启航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地处交通枢纽,生活方便无忧,随着长株潭城铁的顺利通车,项目周边的民生配套必将迎来重大升级,繁华明天指日可待!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尊享1江5公园至美生态环境,百变户型设计,赠送面积超大,得房率超高,性价比无敌,是刚需购房者的理想之选。智慧豪宅三期【领誉】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有意者请不要犹豫,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长株潭城铁30分钟通达三地,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五星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稀缺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