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国庆不用出去浪 火爆真人迷宫首登湘潭

2016-09-30 09:2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暂别中秋小长假不久,万众期待的国庆黄金周到来。小编知道,为了这个国庆假期,你与工作搏斗了8592个小时,2016年最后一次小长假,你舍得只是宅在家吃喝睡就过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或许已成为你国庆出游的理由,但是在错误的时间踏上错误的旅程。你这一路的所有风景,将全是人从众众众 ……

  国庆黄金周,无需远游也可尽情娱乐。湘潭万达广场,承包你的国庆假期,带你尽情high个够!国庆万达七天乐,脑洞大开,疯狂有趣。

  湘潭万达超级迷宫嘉年华

  从英国朗利特树篱迷宫,到意大利的帕尔马麦田迷宫,全世界的迷宫爱好者都在体验着迷失的精彩!

  如今,湘潭巨型真人迷宫震撼来袭!

  亮点一:前所未见!湘潭排名前列!

  这是湘潭排名前列个超级真人迷宫活动,在这里,每一面墙的高度,都等同于“巨人”,身处迷宫当中,当你不再拥有敏锐的方向感时,能否找到出口呢?

  亮点二:通关得奖!品牌洗衣机等你拿!

  这是一道没有单一答案的问题,大门就在眼前,勇气是你闯入迷宫的单一武器,而时间是你获得超级大奖的必要法宝,活动将采用计时通关规则,奖品按通关时间排序发放,送完即止!

  亮点三:神秘人物!现场并肩前行!

  一个人的挑战太孤单,共同作战才更有爱。活动期间,将有神秘人物空降迷宫,陪你一同勇闯迷宫!一起见证奇迹,史上最刺激游戏,等你来冲关!

  让整个湘潭人都大费脑筋,风靡全球的最富趣味迷宫乐园,迷宫内部线路蜿蜒曲折,挑战最强大脑,也许你就是较快的那一个!够胆来挑战吗?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至10月7日 (10:00-17:00)

  挑战地点:万达营销中心东广场

  剧透再多也无用,更多精彩等你来现场发掘!10月1日,湘潭真人迷宫全城开放!青春无畏,勇敢趣闯!

  先别急着走!还没结束!

  金街奇石展开幕

  10月1日湘潭金街将正式上演疯狂的石头!

  有得玩,有得看,这都还不够!七天假期还得让你有得赚~买套特价房,回家见爹娘!

  湘潭万达华府,居综合体之上,享一站式繁华,打造湘潭业态最全、档次高的新商圈,兼具投资、办公、自用、商业等多功能,万达华府居住、投资可兼得!

  国庆期间,每天七套特价房!每天七套特价房!每天七套特价房!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继万达华府一期全城热销,二期110-126㎡住宅新品,火爆认筹,繁华登场!

  财富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