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民俗嘉年华 阖家欢乐步步高

2016-09-30 09:2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一黄金周将至,阖家欢乐来这里

  为了生活我们努力工作,然而,幸福的家庭才是生活的根本,亲情来自于亲子间的互动与分享,共同的快乐记忆是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情感纽带。平日里朝九晚五,疲于奔命,常常忽略了家人的存在,趁着国庆黄金周来临好好陪陪孩子吧!不要让等待变成遗憾!

  一个可以让你和孩子一起开心玩耍好机会即将到来,2016年10月1日到7日,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国庆民俗嘉年华”将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在这里你可以和宝贝一起观赏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国粹--精彩绝伦的皮影戏,让孩子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增长见识,活动现场你还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参加面人DIY和曲奇DIY亲子互动游戏,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共度难忘的幸福美好时光。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国庆节专场活动即将盛大启航,欢乐民俗嘉年华只等你来!

  1、现代电影的鼻祖,中华民族的骄傲

  2016年10月1日到3日下午2点半,中华传统国粹皮影戏即将震撼降临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皮影戏,因其栩栩如生的表演,被称为古代的电影,也是现代电影的鼻祖,是我国古代如四大发明般影响世界的戏剧艺术。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欣赏历久弥新的视觉盛宴,锣鼓喧嚣中,让你感受穿越千年的经典韵味!

  2、传奇技艺再登场,丰厚大奖等着你

  2016年10月1日到3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让你体验现在街头巷尾已经难觅踪影的中华传统技艺--面人制作,活动现场将有专业的面塑师傅提供指导,让你近距离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经过最后的作品评选,获胜者将有好礼相送。

  3、亲子配合乐趣多,美味曲奇爱意浓

  2016年10月4日到7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来宾们将有机会参与充满趣味的曲奇DIY亲子游戏,在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你可以和心爱的宝贝一起合作,DIY出散发着浓浓爱意的美味曲奇饼干,让这个国庆节成为你和宝贝最美好的回忆。

  4、转盘游戏惊喜多,大量礼品不停送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国庆民俗嘉年华”举行期间,凡是完成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住宅或者地下停车位认筹的客户,都可以参与活动现场的幸运大转盘游戏,丰厚礼品,惊喜不断,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国庆民俗嘉年华”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日到3日下午2点半(观赏皮影戏)

  2016年10月1日到3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面人DIY)

  2016年10月4日到7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曲奇DIY)

  活动地点: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

  国庆民俗嘉年华,阖家欢乐步步高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国庆民俗嘉年华”将于2016年10月1日到7日在项目营销中心火热上演,令人叹为观止的国粹艺术皮影戏,锻炼孩子动手能力的面人DIY,弥漫着浓浓爱意的曲奇DIY,惊喜连连的幸运大转盘,十一黄金周请来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吧!阖家欢乐的国庆民俗嘉年华就差一个你啦!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长株潭城铁30分钟通达三地,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五星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稀缺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