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前8个月湖南房地产投资持续回暖

2016-09-27 09:09:40 来源: 三湘都市报

  湖南省统计局9月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至8月,湖南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563.8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1%,比全国平均水平快5个百分点。从排位情况来看,湖南投资总量居全国第10位、中部第4位。

  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仍是稳定我省投资增长的关键,数据显示,1-8月全省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095.4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7%。此外,湖南的房地产开发投资持续回暖,8个月里湖南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752.41亿元,同比增长9.5%,增速比前7月加快1.4%,呈逐月回升态势。民生工程和生态环境投资的快速增长也是一大亮点,前8月全省完成民生工程投资1455.17亿元,生态环境投资713.03亿元,两者投资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6.1%和3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