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地3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 全国智能化人居样板

2016-08-26 09:3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智能化是人类未来的社区形态

  城市化是当今世界的主题,大量人口持续地从乡村涌入城市,城市的运作不堪重负,濒于崩溃。面对新时代的城市病,传统技术手段已经无力应对,所以,发达国家都在研究如何利用前沿科技重新构建城市的未来。“智慧城市”的设想正是产生于这一大背景,智慧城市是互联网时代人类的一大创举,利用新的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的信息交流,从而达成对城市的实时监控、精确管理,最终实现城市运作效率的大化。

  社区是构成城市的细胞,智慧社区的建设是发展智慧城市的关键。智慧社区将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将社区的物业管理、医疗服务、生活服务、商业服务等整合在一个高效的信息系统之中,为社区居民构建一个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生活平台,是一种面向未来的全新社区形态。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全国智慧社区的典范

  湘潭九华国家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是湖南省列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的园区,而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则是湖南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型社区。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智慧社区建设的开拓者,以敢为天下先的强大魄力,率先引进全国优先的物联网以及云计算设备,并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打造智慧社区六大科技系统,社区一卡通生活平台,步步高·悦生活APP,智能手机门禁系统,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为湘潭的精英带来便捷、舒适、高效的全新智能化生活体验。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便捷一站式智慧生活

  步步高一卡通全方位生活平台,辐射项目1公里半径生活圈,汇聚衣食住行等各种服务,逛街购物时,多商家、多联盟、多服务、多折扣一卡轻松拥有,看电影、各种费用缴交、预订车票酒店,无论是生活服务还是商业服务通通一卡搞定,一卡在手,生活无忧。

  步步高悦生活智慧APP,是以社区为中心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联系业主、商家和物管的纽带。足不出户即可一键搞定物业呼叫、投诉建议、物业保修、快递收发等生活服务。还可随时查看周边的商业动态,直接预约各种商品及服务,如在线预约洗车、预订餐馆等,便捷高效生活,就在弹指一挥间。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配备智能手机门禁系统,业主只需下载社区APP,即可用手机开启门禁,操作人性化且方便实用;智慧社区还安装了一键SOS系统,业主遇到任何突发状况,如火灾、盗窃、劫持等,都可以迅速按下SOS按钮,社区工作人员将排名前列时间采取相应的行动,让所有业主的生活时刻都有安全保障;智慧社区的智能门锁系统通过先进的指纹识别设备,让你随时随地地掌握全家人的安全信息,让你再也不用为家人的安全而担忧。

  智能家电控制系统让你在回家的路上就能用手机开启空调,让家里时时刻刻都如春天般舒适宜人;智慧社区还能选装智能化窗帘,窗帘将根据室内光线明暗情况自动控制开合程度,为你的爱巢增添无限生活情调。

  三期【领誉】荣耀面市,智慧生活扬帆启航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以业主的幸福感为出发点,建设全国先进的以物联网和云计算为基础的智慧生活大平台,并把“以人为本”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指导理念,让湘潭的精英能够先人一步享受便捷、舒适、高效的全能智慧生活。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115-135㎡阔景豪宅,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三期百变户型,超大赠送面积,得房率超高,性价比无敌,刚需购房选择。智慧豪宅三期【领誉】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有意者请不要犹豫,赶快行动吧!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长株潭城铁30分钟通达三地,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五星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5-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认筹在即,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步步高·稳赚1号,投资少、回报高、增值稳,家庭投资理财计划和财富增值管理方案的选择!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