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演唱会明星你推荐 邀请让我来

2016-08-24 09:2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还记得昨天卖了个关子吗?“案件重演”湘潭有好戏给你看,锁定目标“粗击”嗨爆9月!

  目标:湘潭万达广场,内容暂时保密。大家可以尽情的想念哦,来!来!来!现在我们正式揭晓谜底,那就是……湘潭万达广场中秋之夜明星演唱会,明星你推荐,邀请让我来!

  想看些明星?您随意挑,反正我都请得来。因为咱家少爷说过“我不在乎朋友有没有钱,反正没我有钱!”SO……小万也是,湘潭人民想看谁的演唱会,我都请得起,反正是老板出钱,哈哈!!!

  翻看历年来万达集团的明星阵容,不得不叹为观止!国际影星、功夫明星、国际影后、男演员、歌手、男神、女神等等,实在是太多了!

  不喜欢什么事情都被安排?想将大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一次,湘潭万达满足你,请谁来你说了算!!!先给你们点灵感可以是……国民老公王思聪or国民女生徐怀钰,也可以是……人气女王范冰冰or实力唱将周蕙,当然可以是一代歌王张学友or全能大咖刘德华?

  然而,你以为只是邀请明星辣么简单?中秋明星演唱会,不止邀请明星坐镇,万总裁决定再请四位神秘嘉宾!

  在本文下方留言,大胆写下你想邀请的偶像吧!只要你敢写,小万就敢请

  如果这次你推荐的明星被邀请到湘潭,那么,你有机会得到参与演唱会的机会!

  赶快参与留言讨论吧!(或在湘潭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留言也可)

  财富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