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乘精美湘潭两年行动东风 九华城市配套加速升级

2016-08-22 10:4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45个项目、617亿元总投资金额、2年大奋战……这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数字,正是今年湘潭市委、市政府实施“精美湘潭两年行动”决策部署新闻发布会上正式落实的宏大规划。

  按照规划,“精美湘潭两年行动”总体上初步规划345个项目,估算总投资约617亿元,其中今年投资约277亿元,2017年投资约340亿元。“精美湘潭两年行动”旨在把湘潭建设成为干净卫生之城、整洁有序之城、畅通便利之城、品质品位之城、精到精致之城、心齐气顺之城,打造湘潭人民有舒适感、有归属感、有自豪感的美丽家园。

  对于经济实力与发展趋势一直走在湘潭前列的九华经开区而言,“精美湘潭”是九华一次未有的发展机遇,更是一次城市品质的崭新飞跃。按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九华将在两年时间内完成8个重点项目:湘江风光带九华段建设、莲城大道综合提质建设、江南大道南段建设、G320湘潭绕城线二期九华段投资、沪昆高速公路沿线民居改造、争光渠综合整治工程、丰收渠综合整治工程以及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站场工程。可以预想到的是,两年之后,这8大工程将为九华呈现更加美好的画卷:从北二环至长潭西高速入口,改造后的莲城大道九华境内的3100米道路路况更好、通行更快;江南大道南段今年年底主路通车,今后从九华到北二环再也不用“千军万马”挤莲城大道一条路;丰收渠、争光渠治理之后,水质清澈、流水潺潺,两岸渠堤绿树红花,成为市民休闲新场所……

  除了八大重点项目,九华也将借助此次发展机遇,大力完善区内各项民生福利工程。教育方面,九华将启动建设1所小学,同时,抓好“书包工程”,要让每一个有上学需求的农民工子弟都能在九华上得了学、上好的学校;医疗方面,将建成1个卫生服务中心和6个卫生服务站,加快启动中心医院项目建设;公共交通及城市配套方面,优化布局公共自行车、免费公交、免费无线网络,免费民生产品再升级,同时,探索建设“邻里中心”等内容更丰富的城市配套设施,九华的生活、购物、休闲等更加便利。

  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畅通便利、品质品位、精到精致、心齐气顺,这些令人激动的“关键词”为我们描绘了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九华。对于即将置业九华的人而言,这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更是一颗“定心丸”。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让越来越多人愿意来到九华、扎根九华,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开发企业的关注。如今,在九华开发房地产的企业越来越多,以华融置业为代表的大型实力央企更是偏爱这方热土。一方面,以“精美湘潭两年行动”为代表的政策利好,让九华得以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区域价值倍增,成为众多房地产企业争相抢占的开发热点;另一方面,这些大型房企的进驻,在很大程度上也为九华的城市配套建设添砖加瓦。以华融·山水苑为例,这个占地约1000亩的复合型生态大盘,不仅自身配套有20万方商业,同时项目与名校签约,引进重点中、小学进驻社区的投入,不仅极大了的丰富了九华的商业配套,同时,也为九华的教育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融·山水苑,湘潭罕见的中式汉唐风格别墅,优先行业的一生之城规划,独特的原生山水园林景观、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20万方湖湘风情商业……这一系列令人赞誉的价值标签,让项目已然成为湘潭人眼中高品质别墅生活的标杆。目前,项目在售160-170㎡亲水联排、120-134㎡十字合院,仅剩少量稀缺产品;同时单套面积在127-150㎡,拥有更高视野的7层平墅新品即将登场。现在购房更可享受上门有好礼、认购砸金蛋送大礼、认筹2万抵5万、品质季特惠98折等多种惊喜优惠,欢迎莅临营销中心现场品鉴。

  项目热线: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九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