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和平小学招生啦 家住九华新天地的你快去报名

2016-08-15 09:3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华和平小学16年秋季招生简章发布

  开学季即将来临,各位爸爸妈妈开始为宝贝的上学问题发愁了吧?也许,有家长会认为小学阶段不是非常重要,孩子只要开心的玩耍成长就行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人的一生当中90%以上的基础性知识都是在小学阶段掌握的,人的性格形成和大脑开发也是在小学阶段基本完成,并且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小学阶段就已经基本定型。所以,让宝贝进入一所优良的小学是极为重要的事。

  8月11日,湘潭经开区文教卫计生局发布经开区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秋季招生原则。根据经开区公布的招生原则,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属于九华和平小学的服务范围。根据市教育局、区教育办相关要求,2016年湘潭九华和平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定于8月14日到15日进行,请各位家有适龄儿童的智慧豪宅业主于8月14日上午到九华和平小学办理报名手续,逾期将不予办理。下面附上九华和平小学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

  近年来,九华示范区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大量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备受关注的九华和平小学就是九华成功引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和平小学是市教育局一所直属小学,是全国首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以及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样板学校。九华和平小学将充分利用和平小学本部的师资力量和管理经验,并结合九华实际情况,把“让每一个孩子幸福成长”作为教育理念,把“实施幸福教育,创建幸福名校”作为办学理念,将九华和平小学打造成九华地区的知名学府。

  除了有和平小学,九华示范区还引进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一流的北大培文九华实验中学,再加上区内于1949年建立的湖南科技大学,九华聚集了湘潭好的小学、好的中学、以及好的大学,莲城文脉之所果真名副其实。入住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至美智慧豪宅,不但能让孩子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接受好的教育,而且小区周围三大公园环绕,风景美不胜收,还能享受世界一流的物管团队为你提供的皇室管家式的生活服务,让你生活从此无忧,畅享尊贵豪门生活。

  生活配套完善,尊享品质人生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至美智慧豪宅,和平小学以及北大培文九华实验中学均划为项目学区,而且项目还自带新东方国际双语幼儿园,从此再也不用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操心。小区大堂还设有湘潭市中心医院的自助挂号设备,从此再也不用去医院排队等待,挂号、预约、查询一键搞定,看病容易至极。小区门口就是步步高以国际一流标准打造的九华大街,百货、电器、服饰、美食、母婴集合、美容美妆、儿童乐园、旅游、花艺、进口食品专卖等各式业态齐聚一堂,生活方便无比。

  至美生活环境,健康舒适无忧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至美智慧豪宅,四大公园环绕,生态环境,让人身处都市之中,却能感受田园风情。出门走不了多远,就可到达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公园毗邻湘江,河湖港汊密布。到湖里钓钓鱼,在岸边的廊亭里吹吹风,或是漫步于水岸,随时感受生活的美好。小区内精选具有观赏性的本土树种,营造出自然、优美、宜居的小区环境,二期领秀秉承“园林,建筑,规划”有机结合,园林景观与建筑风格交相呼应,尽显自然、和谐之美。小区内还铺设有超长的3公里彩色慢跑道,并采用人车分离设计,健康生活方式轻松拥有。

  交通方便至极,明天一定更美

  从九华出发,经潭州大道15分钟即可抵达华中经济特区湘江新区。京广高铁、渝长厦高铁停经项目旁边的湘潭北站。共12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所在地。中国十大干线机场,国际民航权威SKYTRAX认证的国际三星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距离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仅仅只要30分钟车程。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还是世所罕有的双地铁项目,湘潭地铁1号线、3号延长线在此地十字交叉。长株潭城际铁路即将于年底开通,届时,从九华去往长株潭城市群的任意地点都不超过30分钟,如同河东到河西一样方便,纵观全世界,但凡轨道交通的枢纽区域无一不是繁华的人口聚集之地,九华的明天一片光明。

  选择至美智慧豪宅

  给孩子幸福美好未来

  2016年九华和平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将于8月14日到15日进行,请家有适龄儿童的智慧豪宅业主于8月14日上午到九华和平小学办理报名手续,请务必准时办理,超过期限将不再受理。现在,步步高隆重推出60席湘潭大户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珍藏的水景楼正面向全城发售,228-288㎡中央水景智慧豪宅6000抵10万正在火爆认筹中。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至美智慧豪宅,配套设施完善,规划设计一流,生活方便无忧,是精英买房置业的选择!

  8000㎡中央水景园林

  湘潭唯此一家

  228-288㎡中央水景智慧豪宅

  6000抵10万火爆认筹中

  二期【领秀】智慧社区,建造湘潭罕有8000㎡中央水景园林,领享一江三公园鲜氧生活,尊享大尺度豪宅生活版图,湘潭双地铁上盖物业,地段价值连城,尽享优秀品味,开启便捷繁荣大未来。

  至美智慧社区228-288㎡中央水景智慧豪宅,6000抵10万正火爆认筹中!步步高·稳赚1号,投资少、回报高、增值稳,家庭投资理财计划和财富增值管理方案的选择!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